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刑警寺廟禮佛 焚屍案冤魂託夢 循線揪出兇嫌
2007/07/30 13:05
記者王李中彥、潘郁文/台北報導

警方辦案講求線索、證據,台北縣警方多年前卻因為命案死者託夢,偵破一樁懸案。當時新店分局刑事組的刑警賴義芳,在新店山區的慈玄寺禮佛,休息時間夢見有鬼魂來伸冤,甚至還透露出許多線索,竟然因而偵破了發生在民國90年、桃園地區的一樁焚屍案。

民國90年,桃園大溪一起焚屍案,警方苦無線索,案子一放就是兩年,到了92年,台北縣新店分局的刑警竟然在一間廟宇中找到了讓人難以置信的破案關鍵。

當年的一樁懸案,因為偵辦的警方在這間慈玄寺裡頭感受到超自然的現象,因此出現了破案契機。當時任職新店分局刑事組小隊長的賴義芳常來慈玄寺禮佛,當天在住持心玄法師的安排下,在廟內休息,想不到做了一場夢,看到有鬼魂自稱是桃園焚屍案的死者,提供兇嫌的資料要警方替他伸冤。

賴義芳驚醒後展開調查,果然循線查出兇嫌下落。
記者:是誰把死者殺死的?您還記得嗎?還有印象嗎?
住持心玄法師:都忘記了。

當年提點刑警而偵破命案的住持心玄法師已高齡90歲,對多年前這段往事已經有點模糊,但這起靈異現象,到現在還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對辦案的刑警來說,縱使靈異有違科學辦案,但只要能替死者伸冤,讓真相大白,都是值得一試的路。


轉東森新聞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16 , Processed in 0.0154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