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歌手名稱:郭靜

專輯名稱:我不想忘記你

發行公司:福茂

專輯簡介:

兼具冷靜與熱情,福茂唱片秘密武器-郭靜Claire,令人耳朵一亮的Pure新美聲。郭靜Claire具冷靜與熱情的獅子座個性,大貓性格的她非常衝突與疏離感,但聲音卻具純愛與溫暖、既單純又狂放、騷動又安頓心靈的特質,潛移默化的形成她的音樂態度-純愛。純愛新勢力-人們內心的力量蓄勢待發。聲音純淨而有穿透力,直接而帶些距離感的她,即將創造一種完全展現原創及延展力的音樂態度。害羞、怕生、不多話的郭靜Claire,是個帶有距離感但無壓力的新人,對唱歌聰明有自信,領悟力夠,聲音純淨童真有穿透力,歌唱目標是『想成為孫燕姿的對手』。聲音是郭靜Claire最大的武器,因此在音樂規劃上,讓她回到聲音最純粹的位置,多著墨在聲音創意的發揮,及對音樂結構的駕馭,達到聲音的張力及辯識度。發片前,唱片公司就已安排她在5部偶像劇『家有菲菲』、『火線任務』、『偷天換日』、『海豚愛上貓』及『屋頂上的綠寶石』中『獻聲』演唱片頭片尾曲!當時演唱人雖僅打上她的英文名Claire,但她純淨透明的歌聲,即引起極高的詢問度!

由郭靜Claire演唱的『我不想忘記你』,曾經在偶像劇「偷天換日」搭配過主題曲,KTV傳唱度極高,網友也紛紛表示,終於在大家千呼萬喚的期盼下,可以看到郭靜的廬山真面目了。『我不想忘記你』是一首抒情純愛慢歌,嚴云農填詞,黃忠平作曲,陳俊廷老師擔任製作人。這一首描述女生跟前男友分手之後,仍每天無時無刻地想在腦中保留以前相處的時光,儘管這一些記憶有酸有甜,分手後甚至還要說出『愛你』這一個決定,是女生從不後悔的絕決。由郭靜Claire純靜又純愛的嗓音唱出來,更讓人有心疼的感覺。

曲目:

1.我不想忘記你
2.仨人(郭靜、張韶涵、范瑋琪..合唱)
3.想個不停
4.離開(Leave)
5.一個人彈琴
6.麻雀
7.你的香氣
8.拉警報
9.時光
10.有生之年

[ 本文最後由 kyokorei 於 07-8-15 11:55 AM 編輯 ]

200707046217_1.jpg

 
【連結為倖田來未中文官方網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雖然是新人不過歌聲還不錯~~~
推一下我不想忘記你,一個人彈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非常好的聲音 難得的新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聽喔
真的很難得
他的歌聲真棒
我一聽就愛上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歌聲很棒
很喜歡"想個不停"這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聲音好宏亮!

也很可愛!

一聽就知道在唱什麼!

完全不用看歌詞耶~

主打的歌曲都好好聽喔~
 


*生活要自在*~      #就要看自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funk: :funk: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覺得聲音還不錯

是滿有未來性可看的歌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郭靜的專輯都還不錯~
可是我最喜歡最喜歡!!
就是這首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36 , Processed in 0.02576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