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死亡能夠預知嗎?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但是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真的發生在美國,而且主角還是1隻貓!1隻住在老人安養中心的貓,總是會在院裡的老人臨終前幾小時陪在他們身邊,而且至今已經準確預測13次,讓院方大呼太神奇了。

      被稱為「魔法靈貓」的就是牠,現年2歲的「奧斯卡」!雖然牠瞪著大眼睛的模樣很可愛,但說起奧斯卡的驚人事蹟,位於羅德島的老人安養中心也難掩驚訝。老人中心員工史蒂夫法洛:「這隻貓真的很特別,牠總是陪伴老人家走到生命的盡頭。」

        奧斯卡從6個月大開始,出現走到特定老人身邊的舉動,就在幾個小時後老人就嚥下最後一口氣,原本院方以為只是巧合,但是短短1年半裡,奧斯卡就準確預知13次。史蒂夫法洛:「牠守在老人身邊,靜靜蜷縮在床上,直到老人家嚥下最後一口氣。」      

      雖然整起事件很懸疑,但是沒有人認為奧斯卡帶來惡運,因為被牠選上的老人家,多半已臥病在床多年,奧斯卡的預知死亡,反倒讓院方與家人多些時間準備後事。史蒂夫法洛:「這實在很不尋常,而且無法解釋 ,但奧斯卡已經是老人院的一份子。」  

      身為老人院的鎮院之寶,奧斯卡備受疼愛,這項不可思議的超能力,也將陪伴更多老人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TVBS

****************************************************************************

無意中看到的一則新聞
也許其實與靈異無關
但讓我想起前一陣子三月份徵文中
有一篇由三方樹大大創作的
2007年三月分徵文比賽[虛構故事,寵物.]
情節與這篇新聞不謀而合
所以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 本文最後由 琥珀之瞳 於 07-7-27 08:35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49 , Processed in 0.0179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