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車廂自動打開、上下跳動 命案棄屍車成靈異話題

7年前台北縣淡水一名建商小開求愛不成,砍殺年僅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一百多刀,當年兇嫌用來載運屍體的賓士車,在託管場內傳出奇怪現象,後車廂經常會自己打開,保管場的人員認為是天氣熱的關係,而這輛引起話題的賓士車,最近已被一名神秘女子領回去。

根據4年前淡水車輛托管場的監視器影像,晚上7點多這輛賓士轎車的後車廂沒有外力介入卻自己打開,而且還會上下跳動,看得管理員心裡發毛,因為這輛車子就是在民國89年發生在淡水的情殺案棄屍車輛。

當時行兇的王鴻偉是名建商小開,因為對年僅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求愛不成,怒砍176刀丟棄放在後車廂內,破案之後,賓士車就一直擺在託管場的角落,偶發的奇怪現象,讓它再次成為靈異話題,但管理人員有不同的解讀,認為是天氣太熱所致。

過了7年,管理人員也希望將車輛移走,一來是神鬼傳說太多,二來也得維持託管場的空間,就在兩個月前,一名女子來到了淡水將車輛領走。有多少人記得被宣判死刑的兇嫌王鴻偉還在上訴中?又有誰知道加害人與被害人家屬都離開淡水這個傷心地?唯一能喚起大家記憶的這輛賓士車,如今也消失無蹤,和命案一樣成了過往雲煙。

768885068.jpg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則新聞我好像有再某靈異節目看到過喔
不過台灣的靈異事件真的蠻多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回覆 #1 勛老大 的文章

唉~苦命的受害人若真有知
應該去找那個沒人性的傢伙報仇阿
不要嚇無辜的管理員杯杯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媒體知道是176刀=                    =...

樓上說法+1

對咩  不要在嚇管理員杯杯了

人家只是領薪水辦公而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51 , Processed in 0.0233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