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他不是槍管轉角 而是可以把手槍裝上搭配的"發射架",再從後方控制扣板機,加上燈光照明、CCD以及紅光雷射...可以讓人從最危險的"轉角"後方打轉角前的敵人;最厲害的是連火箭筒都可以這樣打....後座力...,不過有好處,就是手槍的彈匣可以加長(裝彈容量爆增) 製作的槍廠為以色列 同時也是Tavor  和沙漠之鷹的製造廠 如上文所說 他只能說是一種裝置 跟手槍的結合 所以口徑上來說 基本上都是手槍口徑 目前已只 可以裝備各種手槍 榴彈發射器 甚至只要M4突擊步槍只要改裝一下一樣可以與他結合..目前大陸也有採購 不過基本上是換湯不換藥的產品 而且沒有以色列製的精美=.=
剛好這週的新時代武器有介紹
相關資料:

以色列Corner Shot Holdings L.L.C.所發明的「拐彎槍」,其操作比較簡單,一般射手稍加訓練便能掌握拐彎射擊要領,熟練射手1秒內就能連續完成拐彎、瞄準、射擊動作,並命中10米處目標。

該槍射擊部分使用手槍既能減小後坐保證精度,又滿足了城市作戰近距射擊的戰術要求。手槍的有效射程通常是50米,而城市反恐作戰射擊距離大都在20米以內,室內射擊距離有時只有幾米,而這正是手槍快速精確射擊的距離。由於拐彎槍可用槍托抵肩射擊,前架拐彎後有後坐抑製器緩衝,實彈射擊的命中精度較高。
當射擊死角內有多個敵人的時候,拐彎槍的單發射擊就力不從心了。以色列專家巧妙地將奧地利9毫米「格洛克」18衝鋒手槍固定在前架上,配裝了32發加長彈匣,火力的兇猛度和持續性超過了一般衝鋒鎗。經連發實彈射擊檢驗,脫靶寥寥無幾,這說明拐彎槍的後坐抑製器對衝鋒鎗的連發後坐也有良好的緩衝效果。在反恐執勤檢查時,拐彎槍還可作為搜爆檢查工具使用,可對汽車底盤、床下進行拐彎觀察,使之成為觀瞄合一的多用途武器。再看拐彎槍上可安裝的消聲器、可卸式兩腳架、皮卡汀尼戰術導軌、狙擊手槍等都是實用高效的配件。

Corner Shot Holdings LLC公司開發之單兵手持武器加裝影像即時系統設備(具夜視、影像放大、可見雷射/紅外線標定等能力),使人員可於掩體後方進行搜敵、瞄準與射擊,可達有效殲敵與精確火力壓制的目的,且減少人員暴露於敵火的危險性,能大幅降低人員傷亡率。目前此系統裝置在9厘米(0.4/0.45英吋)口徑之手槍使用,有效精確射程可達一百公尺,裝設在5.7厘米口徑之手槍射擊時,有效精確射程更可達二百公尺,目前可適用的槍支種類亦相當廣泛,如奧地利克拉克(Glock)系列、德國席格(SIG sauer)系列、義大利貝瑞塔(Beretta)系列,其他如衝鋒槍、四○榴、自動步槍的搭用型亦相繼開發,未來應用範圍勢必更廣。該系統開發之理念原以警察治安單位進行反恐任務所需為基礎,然現代戰爭中城市作戰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未來將可擴大至軍事單位使用,此系統需要大量的記憶體供以存取大量高畫質圖像數位資料、測距資訊、熱感應訊息以及戰場分析資料等,越高容量之記憶體應用可加速系統整體運作,這意味著影像畫質與精確度效能之大幅提昇,裝備效果更形卓著。

該槍廠的官方網站
http://www.israeli-weapons.com/weapons/small_arms/corner_shot/Corner_Shot.htm
此為大陸製品
http://www.dahanjs.com/article/2003/04/634.shtml
此為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plAzb2Y5c

[ 本文最後由 ShinnAsaku 於 07-7-11 12:32 AM 編輯 ]
 
合乎真實才是我的風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36 , Processed in 0.03165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