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olonin-承哲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846|回覆: 9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或許我並非千里馬,但若遇上了能使自己的劣草稍使泰之,我也同樣會興奮。
在網路上看到貴版,我知道我遇上了好伯樂^^

頭一次來貴版留文,小弟文筆不好,請版友多包涵,誠心接受指導。

感謝淬煉大大幫助,戚戚於心,感恩^^

宿覺系列是我早期所寫的武俠小說,寫到今天已到第三部,雖然寫的不太好,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如可以,我也希望能將其他小說貼在此版,如宿覺第二部、第三部、另外還有其他類的小說等。

希望不會去礙到版友的眼睛^^"

謝謝大家。

以上

承哲

武俠類

宿覺第一部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71735-1-1.html (完)

宿覺第二部-違戀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08436-1-1.html (完)


宿覺第三部-八命宿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10828-1-1.html (連載中)

言情類

情戀遺孤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09424-1-1.html (連載中)


徵選短文
蟬鳴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10921-1-1.html (徵選中)

散文類

散文小品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08302-1-1.html (黑文-不喜勿入)

[ 本文最後由 solonin 於 07-7-20 01:29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此篇的標題改上你的名子就可以了囉!!
請繼續加油捏^^GO!!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比較正確的標點符號是……(得六點)

期待承哲你後面的作品跟文筆

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好得作品

拜託你繼續努力囉(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笑)
我想淬淬已經幫我歡迎過你了吧~
小說版很歡迎想寫文的人來喔~
不用擔心傷眼的事情
畢竟大家都再學習
有問題請盡管發問
我們能解答的
都會盡量的解答的
再來祝你寫文愉快囉~

                          BY小說版版主小兔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承哲~
你字都縮的太小了
通常到3就可以了
1會看不見喔
我看的好辛苦喔~
小說那邊我有幫你改
記得下次不要縮的那麼小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抱歉@@
我馬上改回來!

同時我也新放了一些角色的畫像上去^^

不好意思喔!

[ 本文最後由 solonin 於 07-7-10 05:3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言情小說《情戀遺孤》以新增至原創小說板上

請喜愛小弟列作的版友前去觀賞,也請各方朋友批評與指教!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的武俠小說
《宿覺》第三部 八命宿 已貼上

簡敘:《宿覺-第一部-同名》、《宿覺-第二部-違戀》乃屬多年前之早期作品,相比之第三部,八命宿比較成熟。
         八命宿剛開始,時代設定為第一部的二十五年後,其為本武俠小說之正篇,反之,第一不與第二部皆為短篇,當初乃為
         第三部鋪路,故事中角色大換血,同時,主角也設為在武俠小說中少見的女性為主,故事的陳述方式也較之前兩部為細
         膩(就是廢話比較多,比較會拖的意思= =),還請各位板大批評指教,感謝!


承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徵選短文《蟬鳴》已貼上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10921-1-1.html


請各版友批評指教,感謝!




承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solonin 前被跟其他前輩給我的意見~

老實說,武俠的類型是我第一次嘗試的作品。一直苦於如何精彩下手
才簡單的三話就花了我五年的時間去寫去構思~︿︿


看了三位前輩的評文,我覺得似乎有從頭開始改寫的必要了~︿︿

我會......努力寫出動人的古代故事的~><



話說當初也的確是因為看了布袋戲才開始想動手寫的。哈哈,被看出來了

[ 本文最後由 枯葉殷 於 07-10-10 12:5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6:17 , Processed in 0.0223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