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角川

Fantastic Novels
驚爆危機(10)無能為力如墜五里霧中?

作者:賀東招二
插畫:四季童子
出版日:2007年7月18日香港書展首賣/7月20日台灣上市預定
定價:NT$190

以毒攻毒才是王道!?白痴程度媲美陣代高中屬一屬二的戰爭狂相良宗介的人物激烈登場!他就是一子相傳的殺人拳法流派──「大導脈流」之繼承人──椿一成,是個連宗介也不得不為之一驚的格鬥狂!
劃時代的對決即將展開,在激鬥的最後,能站起來的究竟是誰?超人氣校園軍事風作品短篇集,中文版最新刊登場!

打工魔法師(2)

作者:椎野美由貴
插畫:原田たけひと
出版日:2007年7月4日發售預定
定價:NT$180

對於屢次無視於生活指導的京介與豐花,相當不滿的風紀委員長長谷常彥,居然得到了能施展妖術的黑獅子成為手下。於是長谷開始利用牠在校內大肆作亂…另一方面,在京介不知情的狀況下,一項足以左右他身為術者命運的陰謀開始浮現。這項陰謀與黑獅子又有何關聯?京介身上又隱藏了什麼秘密……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5

作者:柴村 仁
插畫:放電映像
出版日:2007年7月20日 香港書展首賣
定價:NT$180

聖誕節。
被視為赤城高中偶像的宮部紅葉,竟然邀請高上昇參加在她家中所舉行的小型音樂會。
目擊這一幕的佐倉,內心感到相當複雜。當她在體育館後方,心情呈現些許低落之際,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名超美型男。這位名為田胡.孔煥的男子竟然給了她一瓶「媚藥」……!?
此時,「灰色狼人」襲擊鎮民的謎樣都市傳說,正在鈴之瀨鎮上鬧得沸沸揚揚。
接著,一名使者出現在三槌當家昇的眼前……

琦莉1 死者沉眠於荒野

作者:壁井ユカコ
插畫:田上俊介
出版日:2007年7月下旬
定價:NT$180

琦莉是就讀教會寄宿學校的14歲少女。由於她擁有能夠看到靈體的強烈靈感,因此她不禁對神的存在與教義抱持懷疑。
放寒假的第一天,琦莉認識了名叫哈維的「不死人」青年,以及與之同行的小型收音機憑依靈.兵長。
琦莉擅自跟著他們一起四處旅行……經歷了與各式各樣的亡靈相遇、分離之後,琦莉覺得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處。
然而,旅程的終點卻比預期來得要早,哈維竟被教會的〈不死人獵者〉抓走了──!?
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品,感動上市!

薔薇的瑪利亞Ⅱ.擁抱著即將崩潰的你

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BUNBUN
出版日:2007年7月4日發售預定   
定價:NT$240

是惡即斬!新族登場!!
最棒的夥伴再次共同面對挑戰!
在喪神街葬送了那一位傳說中的魔導女王後,瑪利亞在街上邂逅了一位少女──佩兒多莉琪。擁有一雙深青眼眸的少女、轉瞬即逝的微笑、極惡之徒的陷阱、一點點堅強──艾爾甸的大街上,族與族之間的傾軋爭鬥,將瑪利亞羅斯卷入其中!千鈞一髮之際,ZOO的夥伴們再度上場!因為愛、只能無情;因為義、只能扼殺愛──眾所期待的系列小說第二彈!

盒子沉入魔の湖水之底!

作者:喬林 知
插畫:松本 テマリ
出版日:2007年7月發售預定
定價:NT$160

跟肯拉德及約札克相隔遙遠的我,乃是魔王.澀谷有利。被迫跟小西馬隆王薩拉列基在聖砂國境內一起行動的我,實在無法原諒這名同行者。另一方面,村田他們幾個地球組成員,因為擔心在異世界杳無音訊的我而展開行動……?除了本篇的故事以外,本書還收錄了描寫有利與村田在地球的生活極短篇《魔王陛下的新娘是誰!?》。眾人期待的本篇第現身13彈!

彩雲國物語 青出於藍

作者:雪乃紗衣
出版日:2007年7月下旬發售預定
定價:NT$160

會試將近,天才.藍龍蓮來到王都!自由放任的他一向稀奇古怪的行徑讓兄長楸瑛頭痛不已。然而龍蓮完全不理會周圍人們的聲音,甚至為了「知心好友」(=秀麗跟影月)引發一場騷動!?
除了(「龍蓮颱風登陸王都!」)之外,還收錄了在相戀的男女相互傳達愛意的「秋之祭典」當中所發生的不可思議的事件,以及龍蓮的茶州特別觀光導遊把秀麗等人鬧得天翻地覆等等新發表的作品。
超人氣系列作品,內容豐富的外傳登場!

ROOM NO.1301#1 帶有藝術氣息的芳鄰!?

作者:新井輝
出版日:2007年7月4日
定價:NT$180

健一思索著──
戀愛是什麼?所謂的喜歡,又是怎麼一回事?
答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好像快要抓住了,卻又錯過。所以我們才要繼續前進……
健一是名普通的高中生。某一天,同班同學千夜子找他出來見面,突然向他告白。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受歡迎的健一眼前,打開了一條有如普通高中生的戀愛之路。但是,自從他在路上撿到一位名為綾的謎樣女性之後,健一便在不可思議的大樓裡展開生活!?
甜蜜、可笑、感傷,但這就是健一追尋愛的故事。青春戀愛小說話題作第一集登場!

撲殺天使朵庫蘿8

作者:おかゆまさき
插畫:
出版日:2007年7月3日
定價:NT$180

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
暑假作業對於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來說,就等於「全世界」。但是,聽到這句話的朵庫蘿應該不會坐視不理……才剛這樣想,朵庫蘿就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暑假自由研究!?
什麼?「天使流忍術」?這是蝦咪碗糕啊!
穿插莎芭多幸福極貧生活的片斷、還有浴衣裝扮令人怦怦心跳的靜希,帶走日夏煩悶的最新作來囉!
呃……為什麼南同學要打扮成巫女的樣子?

Midori Novels
貴族偵探愛德華 銀眸中的倒影

作者:椹野道流
出版日:2007年7月發售預定
定價:NT$160

大國安葛雷的首都‧倫托拉。美型、優秀、家世顯赫的小少爺愛德華竟然是個職業偵探!他和負責照顧生活起居的青年西瓦一同過著優雅的生活,但是一直沒有接到案子,因此生活其實可說是悠閒無事……就在此時,愛德華著名的公立中學母校傳來因幽靈事件而深感困擾的消息!興致高昂地前往寄宿宿舍的艾德華,和被懷疑為騷動禍首的少年‧托亞相遇!?敘述天才愛德華與其朋友的英式懸疑小說!

龍的溫柔殺伐3

作者:津守時生
插畫:加藤絵理子
出版日:2007年7月20日發售預定
定價:NT$180

拯救人間界免於大災厄危機的美貌原聖騎士亞肯傑爾,與幻獸王烏蘭博克兩人之間,雖有強烈的羈絆,但還是不得不分開。之後,經過了兩年的歲月,努力於統一大陸之戰的亞肯傑爾,終於與以王之身分成長的烏蘭博克幸福地再度相會。而另一方面,魔道王丹塔里昂又再度以毀滅世界為目標,意圖再度阻擋於兩人之前──!
「我愛你」乃是最強的咒文──
愛與再會、爭鬥與傷痛的幻想大作第三彈!!


尖端
神曲奏界 白(01) 永恆純白

作者:高殿円
定價:NT$190
出版日:2007年7月17日

愴想樂器‧永恆純白與紅之女神‧克緹卡兒蒂, 兩人的過去即將揭曉!
絲諾德羅布從小在格蘭納多家工作,是個「小姐第一」主義的「超」頑固女僕。她的每一天,都為了普莉姆羅絲小姐全心全意地奉獻著。
某一天,普莉姆羅絲在一年一度的音樂比賽中獲得優勝,得以進入位於「波利佛尼卡大陸」上空的精靈島音樂學院就讀。但那裡是只有受到邀請的人才能夠去的地方……
因此,絲諾為了她最親愛的大小姐,正千方百計地計劃著如何潛入島上,此時突然有一位精靈出現在她面前。他就是「愴想樂器」——低音大提琴「永恆純白」的化身。這個精靈的登場,將絲諾的命運帶往到不可預測的未來……

神曲奏界 黑(02) 闇黑寂靜

作者:大迫純一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7月21日

當復仇之歌響起……十九年前的禁忌實驗,引爆闇夜殺機!
遺留在案發現場的屍體,是被非常驚人的力量撕裂到支離破碎。可是,屍體上面並沒有殘留精靈雷,附近也沒有任何足跡。雖然這樣的犯罪行為不像是人類可以做到的,但說是精靈事件卻又很不自然。這讓馬納伽與瑪提亞陷入辦案的瓶頸。隨著搜查行動的進行,又出現下一位被害人!
當點連接成線的時候,兩人竟然追查到十九前的某項禁忌實驗。那項實驗所衍生的悲劇與隱藏在兇手身上的謎團是什麼?還有,真正該受到懲罰的又是誰?

神曲奏界 紅(03) 沉睡緋紅

作者:榊一郎
定價:NT$190
出版日:2007年7月21日

光榮任務背後,潛藏著巨大危機!
榊一郎魄力之作,震撼登場!
克什萊特自然公園流傳著「地底遺跡」的傳說。在歐米科技公司委託下,佛隆和克緹卡兒蒂前往處理從遺跡中挖掘出來的「核心」。護送「核心」對拓植神曲事務所來說是很光榮的一項工作,事務所還特地訂做全新的制服。但克緹卡兒蒂對「核心」的神秘預言卻一語成讖,擅長使用「天國變」和「地獄變」的敵人突然出現,並且企圖搶奪「核心」……
在激烈的戰鬥中,克緹的身體產生變化,並且在尚未恢復成小女孩前就失去了意識,陷入沉睡。著急的佛隆嘗試了各種方法,但仍無法讓克緹甦醒……
神曲奏界第三彈,劇烈心跳直到最後一秒!

死神的歌謠(03)

作者:長谷川啟介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7月25日

銷售突破百萬本的暢銷輕小說,再度感動上市!
她的身影,有如冬雪般潔白。
她的心靈,有如春風般溫暖。

少女在人與人之間傳遞著,哀傷的「心情」,以及溫柔的「心意」。
即使只有片刻也好,希望能繼續往前走下去,希望溫柔的心意能充滿這個世界,希望所有的祈願都能確實地傳達。
於是,雪一般潔白的死神,輕輕起舞。
承載著人們的心意──
這是屬於白色死神的,悲傷又溫柔的故事。

柏拉圖之鏈(01)

作者:渡邊浩貳  
定價:NT$200
出版日:2007年7月27日

不論何時何地,「她」都在看著你……
你知道在流行之都──澀谷──的街頭,年輕人之間流傳著一個超神袐的駭客偵探網站「柏拉圖之鏈」嗎?
傳說中,無所不能的網路女神能侵入世界所有的電腦及手機,調查任何資訊,幫助委託人完成各式各樣的願望。在三位可愛的女高中生:理香、香奈惠、成美三人的周遭,「柏拉圖之鏈」完成了各種不可思議的超自然都市傳說。

青春殺手狂歡俱樂部

作者:山本一郎
定價:NT$200

押井守導演推薦,Young Gun火力出擊!
漫畫研究社的塵八,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正和乍看之下是個好人卻有點變態的社長平等院,以及職業漫畫家由美子等人忙著製作社報。
老是愛翹課跑到河岸去,喜歡吃超辣食物的弓華,則是個擁有男子氣概的女高中生。
其實這兩人,正是謎樣美女──白貓所培育出來的「青春殺手」,不過他們原本看來很單純的工作,卻在中途萌生變故,而導致意外的結局……
不知不覺中,被捲入了國際財政界大陰謀的兩名高中生,將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

克蕾利亞傳說-赤燄魔劍

作者:山本一郎
定價:NT$200

赤紅烈燄劃破漆黑夜空;魔劍利刃斬盡世間邪魔。
港都夏克雷不斷遭到蜥蝪人入侵,身為鎮長、肩負守護和平的「紅色母豹」克蕾利亞,她是散發出火焰般熱忱的赤紅劍士;她所使用的武器,就是守護夏克雷的傳說魔劍:赤紅之劍。然而,「魔之教團」的凱伊爾,卻也持有一把赤紅之劍……魔界之門在凱伊爾的陰謀下開啟,在邪惡的深淵之前,兩把赤紅之劍即將正面交鋒!


東立
官網新增7本新書,但不知道是否是7月出版


青文




以上轉自:
http://www.walkersnet.com.tw/fiction/news.asp台灣角川
http://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青文輕小說官網Blog
http://www.spp.com.tw/htm/other/7/metamorphosis/menu.htm梅莫菲變論
http://www.tongli.com.tw/index.asp東立on-line

[ 本文最後由 pan0810 於 07-7-18 11:37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薔薇的瑪利亞Ⅱ.擁抱著即將崩潰的你
死神的歌謠(03)


........

錢包空空如也     '''-ˇ-  

只能看著圖片和簡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4日

更新「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貴族偵探愛德華」台版封面
原文由夜夢影 於 07-7-2 19:34 發表
薔薇的瑪利亞Ⅱ.擁抱著即將崩潰的你
死神的歌謠(03)


........

錢包空空如也     '''-ˇ-  

只能看著圖片和簡介...

兩本嗎?

角川的看過去就有4本想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an0810 於 07-7-4 11:06 PM 發表

兩本嗎?

角川的看過去就有4本想買....

我是很挑的

書的名字為第一印象  

之後再看簡介這樣   0.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口‧.....<<<看完的臉

7月必敗的小說有4本..  (望向錢包)

"Orz  好樣的神曲...白、黑、紅三部集中在這個月出..

還有死神的歌搖Orz    我要工作阿阿阿阿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工魔法師(2)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5
撲殺天使朵庫蘿8
死神的歌謠(03)

這個月只有4本喫阿

不過下個月就...囧rz

光角川就出一堆書...

而且天空之鐘漫博會要出

有點擔心品質...=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x94fujo6 於 07-7-6 11:56 AM 發表
打工魔法師(2)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5
撲殺天使朵庫蘿8
死神的歌謠(03)

這個月只有4本喫阿

不過下個月就...囧rz

光角川就出一堆書...

而且天空之鐘漫博會要出

有點擔心品質...= =||| ...


品質...應該還好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狐仙5跟薔薇的瑪麗亞2......
財政出狀況了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7月18日更新

「神曲奏界 白 黑 紅」「死神的歌謠」出版日期新增
「柏拉圖之鏈」出版日期、封面新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54 , Processed in 0.0217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