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之前在舉辦版娘活動的時候畫的,原本打算一口氣把各位投稿的龍娘\郎畫完。

但是碰巧遇上美展,想說以後有空再畫,然後現在已經六月快七月了。

因為(消音),所以現在我已經不太(消音),所以說總而言之人還是不要隨便亂誇下海口啊!!




SEN的斬鐵姬

啊話說那個頭盔只夠我畫半身,接下來的部分我想大概沒力畫了吧(頭盔還設計的真好樣!!分明就是要人刻圖刻到*對吧!!(歐歐歐歐歐

不過因為頭盔的角度,臉的角度我橋了很久還是不滿意呢。

至於對SEN的斬鐵娘,第一印象就是很有魄力(再來是頭盔應該會刻到*(被巴死
---------------------------------------------------------------------------------



貓兒蔥的阿朵妣‧紅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遇到的的瓶頸最大的地方大概就是翅膀的部分,雖然我不會畫翅膀,不管什麼翅膀都一樣,但是我卻很喜歡她的翅膀,所有龍娘裡面,就屬她的翅膀我最喜歡呢。

我覺得人物設計的很不錯,翅膀也很讚。

-------------------------------------------------------------------------------------




hankillu的七夜鐵


呼你系>\\\\\<~~~

小韓的呼你系由於太萌,後來導致當天圖聊掀起一陣爭先恐後畫呼你系的風潮。

這張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手的位置吧,乍看之下好像沒畫手ˊˋ

不過,當大家叫著呼你系的時候,其實她的名子叫七夜鐵(結果後來小韓跟我說現在已經變成呼你系了XDDDD

最喜歡的是她的髮型,設計的很讚!!不過也相對的難綁(喂!!跟這無關吧!!

-----------------------------------------------------------------



這是修改前。



這是修改後

筑的吉妮

雖然修改後還是不滿意,但這兩張我畫了九個多小時,沒氣了orz

明顯看得出前者手部比例有問題。

這張呢~我最喜歡她的頭髮,感覺好像很好抱的樣子XDDDD

人物設定的不錯!

---------------------------------------------------------------------------



東的歲人

終於有一隻版郎了~~~~~~~~~

再畫龍娘的時候,筑說怎麼沒有她,於是決定下次就畫筑的龍娘,此時東也說他麼龍郎怎麼辦,所以,筑畫完了,馬上就接著東的囉!!


這隻很有感覺,吐舌頭很帥氣,不過我畫的舌頭不要看太久,不然會覺得很奇怪囧。
---------------------------------------------------------------------------------

其餘還有FU跟小F的,不過已經跟著合圖放在合圖展囉。


作畫過程,發現其實大家都畫的很棒,設計的也很讚,有些人物沒通過初選,實在有些可惜。

但是引用某版主的一句話"限量是殘酷的"XDD

畫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多包涵了!!

[ 本文最後由 hebeao3 於 07-8-18 01:3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52 , Processed in 0.02220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