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Buddy活見鬼 靈界收音
馬來西亞男美聲團體Buddy兩位團員都有靈異體質,學遷從小有陰陽眼,起政則是聽得到靈界聲音,兩人搭檔發現彼此的「專長」之後,特別約定如果看到、聽到什麼,第一時間千萬別說出來,免得嚇壞對方。 學遷看得見好兄弟
高唱「大明星」的Buddy,日前上Yesgogogo的「蘿絲音樂會」透露,他們第一次來台灣發片,就給了宣傳人員一個「大驚喜」。有一天他們赴經紀公司開會,開完會後,學遷就跟宣傳人員說,有一個皮膚很黑的高個兒一直跟著他們,問宣傳人員有沒有看見,宣傳人員找了半天,根本沒有發現這個人,仔細追問才知學遷從小就有陰陽眼。
學遷說,他小時候不知道自己有陰陽眼,跟爸媽說他看見的影像,都被爸媽當成小孩子亂講話,直到有一天他爸爸發現真的不對勁,才帶他去見師父封掉他的陰陽眼。
不過雖然小時候曾被師父封掉陰陽眼,但學遷偶爾還是會有陰陽眼,尤其每到一個新環境,他都可以感應那個空間有沒有靈界人士,宣傳自從知道他有陰陽眼後,每次出差都會找學遷先進飯店房間感應一下,沒有問題才敢住。
起政聽得到怪聲音
不同於學遷有陰陽眼,起政則是聽得見靈界的聲音,但他說他比學遷好,至少看不到鬼,但身邊有個陰陽眼的搭檔,還是讓人心裡毛毛的,所以起政早早就跟學遷約定,就算學遷真看到了什麼,千萬別跟他說,免得連他也一起受驚嚇。
倒是學遷見怪不怪的說,其實靈界人士並不希望人家怕他,而是一種尊重,就可以彼此相安無事。

轉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6/11/8/n1513605.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有陰陽眼的好處是  可以預防住到有阿飄的房子
不過   也有例外(指著阿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陰陽眼真的是有好有壞…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有的人還可以看到前世因果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16 , Processed in 0.0174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