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廢言區------------------

這個故事是我很久以前就開始構想的.....自己亂編的霍爾番外篇。

經過不斷的改編再改編.....就變成現在這樣了.....不過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各位大大能夠告訴我。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也希望能夠告訴我一些評語,感謝大家囉~

p.s:故事女主角的名字呢~是照著自己的稱號....剛開始構想時因為粉想當女主角就用自己的,

現在女主角不想當了.....不過名字也不知該換啥.....懶的改了....。

so~~如果小女我以後編的其他故事又出現這名字......希望大家別將她跟這個聯想在一起.....

------------------廢言區------------------

Story Star~
  

  
''是誰....?是誰在那?這裡是哪?我在夢裡嗎.....?''

一個美麗的女孩坐在遠方的巨石上。

這裡是個很大的洞窟,女孩微笑著,笑容好美、好純潔。

女孩身上穿著純白的洋裝,身體纖細、閃耀柔軟的金髮隨風飄逸著。

她的眼睛是碧藍色的,雖然她微笑著,但眼裡似乎帶著一股悲傷......。

霍爾不知道為什麼,身在這個黑暗的洞窟裡。

他好奇的看著遠方的女孩,覺得似曾相識,他望著女孩悲傷的微笑,備感怪異,但卻又捨不得離開視線。

他撇見了女孩白皙脖子上一條有著愛心墜飾的金項鍊,上面鑲滿了寶石,在黑暗的洞窟裡特別耀眼。

忽然,女孩的背上冒出一對純白的羽翼,一陣風隨著揚起,從洞外射進的光芒似乎隨著風聚向那女孩。

霍爾嚇了一跳,一個熟悉的影像出現在他的腦子裡,一個可愛又天真的小女孩,牽著霍爾的手,快樂的在大草原上奔跑。

霍爾滿臉訝異,他大叫著

''沙利雅!!''

女孩笑了笑,張開翅膀,飛了起來,她開始唱了起歌來,歌聲好清脆、好淒美

''我飛向遠方

不知該何去何從

為了我所愛的人

我變成維納斯的天使

幫助人們找尋失去

我要永遠、永遠

留在最愛的人身邊''





[ 本文最後由 沙利雅 於 07-6-10 10:5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霍爾的過去......''

沙利雅!快過來!」

葛赫國王叫著親愛的小女兒-沙利雅,沙利雅拉起美麗的蕾絲裙,用纖細白嫩的雙腿跑向父親。

「怎麼了嗎?爸爸」沙利雅用向銀鈴般好聽的嗓子,好奇的問父親

葛赫國王笑著從背後拿出一個釀著鑽石和流蘇,綁著天藍色緞帶的白色木盒

沙利雅感到興奮,但也感到好奇,葛赫國王阻止她那雙白晰纖美的手去拉開緞帶

「回房間在開吧。」葛赫國王溫柔的說著

沙利雅興奮的點點頭,吻別了父親後,趕緊跑回自己的臥室。

  
   沙利雅迫不及待的打開木盒,裡面是個釀的各種美麗鑽石的水晶沙漏,沙漏裡的粉末,似乎不


是一般的粉,那個粉末就像雪花一樣美麗,但是不會融化,沙利雅陶醉的看著眼前的美麗沙漏。

忽然,一陣有節奏的輕敲門聲,把她拉回現實中,她小心翼翼的把沙漏放回木盒裡,趕緊去

開門。

門外站著一個俊美的黑髮男孩,那男孩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沙利雅也回給他一個可愛的微笑,接著拉著他進房間。

「霍爾,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沙利雅好奇的問

霍爾不疾不徐的從衣服裡拿出一個小小的木盒,從裡面拿出一個有釀著鑽石的愛心項鍊,

他將沙利雅美麗的金色卷髮撥向旁邊,將項鍊待在她白皙的脖子上,沙利雅露著開心的笑容

,霍爾對著沙利雅微微的笑著

「這是我叔叔要我送給你的,裡面我有放著我的照片喔!」

「真的嗎?」沙利雅高興不已「對了,改天我再和你去你叔叔那個大草原玩吧!」

「好呀!就這麼說定囉!」

「當然」霍爾燦爛的笑著

沙利雅湛藍的眼睛,透著隱藏已久的愛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48 , Processed in 0.0167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