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TF.AU】台灣論壇勁舞同人刊物



討厭拘束,想自由發揮內在潛能嗎?
害怕限制,想擺脫總是被銬上的枷鎖嗎?
TF‧AU,讓你無憂無慮揮灑墨水,愛怎樣就怎樣!!
字數不限風格不限文體不限,讓你當一隻籠外鳥,愛往哪飛就往哪飛!!


美編部分


版面編排+美化組 >> 

  無論內容多棒多炫,外面穿的衣服總是萬眾注目的焦點;這份至高無上的榮譽,等你來搶喲!


網頁編排組 >> 

  電腦作業老是拿滿分,個人網站總是被稱讚,但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沒錯,你少的就是咱們TF.AU精采到令人一讀再讀內容囉!

插圖繪製組 >> 
  
  愛畫畫?一天不拿筆就會輾轉難眠?
  加入我們一起把天空染上一層屬於勁舞的顏色吧!


文編部份



個人專欄組 >>

  連載短文小品、新詩、四格漫畫、勁舞介紹、舞步分享(含圖)、新模式等
  各式各樣可自行發揮的雜訊,想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這裡非你莫屬!

新聞組 >>

  自認是天生狗仔?
  手癢想爆料別人的糗事、喜事、大事?來跑新聞吧,TF.AU歡迎你!


★範例請參考【TF.AU】創刊號各頁 http://TF.AU.3cc.cc)




聯絡方式:
YAHOO即時通  y154255551 某熊,請註明「我有意願參加【TF.AU】編輯小組」
E-MAIL    orange4729@hotmail.com 主旨請註明「我有意願參加【TF.AU】編輯小組」,並詳細說明想參加的組別
台灣論壇私信 小橙  請注意是「橙」,此橙非彼「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54 , Processed in 0.01741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