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想說辦個新帳號來免費玩七天

可是當我登入伺服器畫面點選伺服器確認後

就出現斷線的問題 ,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這個問題嗎?


頭痛中 也沒找到相關文章!




終於解決問題了 , 小白原來伺服器登入畫面沒有出現

數字辨識碼

之後調螢幕就搞定了 。

[ 本文最後由 魔流小白 於 07-5-24 10:16 PM 編輯 ]
 
我的無名-關閉中
魔獸爭霸三-信長版
哈哈茶 : 冬月夜寒霜愁 , 古有美酒伴君療 , 幾時憂幾時愁 , 今有茶香解悶騷 。

咕 咕 咕 咕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現在已經沒有免費玩七天了嗎?

我想帶我女朋友來玩,不過快轉免費了,不想去花那個錢~"~

難道要等到他開放嗎?
 
請不要打交易網廣告

by 冰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等開放吧
免費七天過後帳號會鎖起來
免費後能不能用也不知道
還是6/10以後再玩比較保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只要全新帳號都可以 , 可以先帶你女友嚐試一下吧

個人還是建議跳新伺服器

除非你只是想單純的快樂玩遊戲

不然你回合併的舊伺服器你會瘋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等等你說你調畫面 就好了 請問是怎麼調的?
 
“[COLOR=red]可怕的木乃伊傳說[/COLOR] [COLOR=lime]鐵達尼號”沉沒之后,全世界為之轟動,各種猜測紛紛出籠,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木乃伊的詛咒”了。 [/COLOR] [COLOR=lime]1900年左右,考古學者在埃及古墓中發掘出一具石棺,石棺上刻著這樣的咒語:“凡是碰到這具石棺的人,都會遭難。”不過,熱心研究的考古學者并不在意咒語的內容,依舊打開了石棺,石棺中躺著一具有數千年歷史的木乃伊。 [/COLOR][COLOR=lime]當時石棺被運到英國,展示在大英博物館中供民眾參觀。可是不久后,當時一位參與考古的成員回到英國突然莫名其妙地猝死了﹔后來參加發掘石棺的考古學家也接二連三不明不白地去世。于是博物館決定將石棺移至民眾看不到的地方去,以避開聞名而來的大批好奇的參觀者。10年之后,一位富有的美國實業家,欣聞這一消息,要求博物館將石棺和木乃伊賣給他。最后,這位實業家如愿以償,終于購得石棺和木乃伊。當他想把他們運回美國的時候,剛好碰上了“鐵達尼號”處女航,因此他便將石棺和木乃伊托鐵達尼號運送。但是當時沒有人注意到,石棺上咒語的最后一句是凡碰到這具石棺的人都會遭難,“將被海水吞沒”。[/COLOR] [COLOR=#00ff00][/COLOR] [COLOR=#00ff00][/COLOR] [COLOR=#00ff00][/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無聊的小孩 於 07-6-3 09:23 AM 發表
等等你說你調畫面 就好了 請問是怎麼調的?


環境設定

Resolution < 這個就是調視窗大小

你可以調看看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39 , Processed in 0.0182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