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amtasia Studio 可以抓取桌面所有操作影像將畫面錄影製作成數位視訊,也是個螢幕影像攝錄、轉檔、編輯的影片工具,使用者在螢幕上的所有動作或是螢幕上出現的畫面、動畫都可以藉由他路成影片,也能包含聲音或音訊,錄製好之後的片子更可以在軟體中加入文字、指標、或是圖片來加強影片的說明效果。

==● 使用介面 ●==



==● 軟體介紹 ●==

Camtasia Studio 特色:
一、專業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快速完成一個聲光效果十足的動態影片。
二、能在你的Flash 影片新增互動功能來建立應用程式模擬,並新增畫面上領航(onscreen navigation)。
三、支援任何錄放尺寸可顯示最小PC及手提式PC的高品質畫面錄影可放大數倍或立即剪輯至畫面焦注的區域。
四、更容易編輯及強化即時預看你的編輯及轉變,在製作過程中的任何時間可放大縮小及拆卸視訊預覽視窗並且新添18 種全新視訊片段轉場功能。
五、更容易錄影在錄製旁白之前可預聽你的語音水準(audio levels),藉著錄製精靈(Recording Wizard)讓你按部就班完成錄製流程。
六、無限制的 Flash 視訊輸出,藉著Macromedia Flash MX 2004 Professional,可利用Camtasia Studio 2 來產生畫面錄製作成真正串流(streaming) Flash 檔案(FLV),將這些檔案製定成MX 2004 Pro 來加強它的互動性。


==● 軟體下載 ●==

軟體名稱:Camtasia Studio 4 (錄影通)
軟體語言:英文版 +中文化
軟體類型:螢幕錄影軟體
檔案格式:RAR壓縮(內附主程式+中文化+序號)
檔案大小:33.15MB
下載地址:http://www.badongo.com/file/3105757
放置空間:badongo


==● 軟體飾演(安裝教學) ●==
不知道未啥密放影片連結 會呈現亂碼=.=
所以請直接連結文章原文→http://blog.xuite.net/boxwow/online/11671536

文章來源:WeBox影音好好玩! (我的日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希洛‧唯★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8-8-11 14:09 聲望 + 1 枚
三代鬼轍  謝謝囉 還是鐵傲好= =b  發表於 07-8-15 00:39 聲望 + 1 枚
herofon  謝謝分享!  發表於 07-5-26 14:36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32 , Processed in 0.02429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