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角川

Fantastic Novels
新羅德斯島戰記 6 終焉的邪教(下)(完)
作者:水野良  
插畫:美樹本晴彥
出版日:2007年5月29日發售預定   
定價:NT$180

與破壞女神的教團激戰後,失去許多同伴,自己也身負瀕死重傷的史派克,獲得莉芙等人的搭救之後藏身於暗黑森林。心愛的妮絲被教團奪走了,在這個最壞的狀況之中,發誓要東山再起的史派克走進森林深處,尋找曾經協助貝魯德皇帝統一瑪莫的最強戰士,要與教團進行最後的決戰!--歷經悠久的時光,由成千上萬的英雄們所譜出,被詛咒之島羅德斯的故事堂堂完結!

打工魔法師(1)
作者:椎野美由貴   
插畫:原田
出版日:2007年5月30日發售預定  
定價:NT $ 180

京介&豐花這對雙胞胎高中生雖然一碰面就抬槓,但他們為了守護日本國內隱藏的精靈之力,日夜從事於「魔法」業務。而他們將面臨的卻是意外的人物所策劃的陰謀!榮獲第6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的學生魔法師戰鬥小說登場!

學校的階梯 1
作者:櫂末高彰
插畫:甘福あまね
出版日:2007年5月下旬(延至6月上旬)   
定價:NT$180

春季──為了要能夠輕鬆渡過高中生活,神庭幸宏正忙著尋找容易摸魚的社團加入。某日,他與專門在校內奔跑的「階梯社」邂逅。這是一個校方並未認可,且視為眼中釘的社團。被迫見習此社團集社活動的幸宏,看到為了「階梯賽跑」而賣力奔馳的社員們後,察覺到自己內心中的需求。「我想不顧一切全力奔跑!」於是幸宏也開始他飛奔了!浪費青春時光萬歲!本作品從正面描寫「青春」,是榮獲第七回娛樂大賞「優秀賞」的校園小說!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1 魔法師出租中!  
作者:三田誠   
出版日: 2007年5月下旬(延至6月5日)
定價:NT$180

異種魔法戰鬥之夜即將開始!
看到東方有人發愁就去貼上陰陽道的符咒,聽說西方有人在找東西就去幫他靈擺占卜的魔法人力派遣公司「阿斯特拉爾」──成為第二代社長的伊庭樹,天天眼眶含淚做著不習慣的工作。嘲笑樹無能的同業人士操縱著古代的所羅門魔法──「惡魔召喚」,向阿斯特拉爾提出了挑戰書。在一個接一個倒下的同事面前,樹真正的力量終於覺醒了!集結了古代居爾特魔法、黑魔術、陰陽道、神道等世界各地的魔法,魔法師們即將出動!

吉永家の石像怪5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日向悠二
出版日:2007年5月下旬
定價:NT$180
   
又到了御色町舉辦祭典的季節,南口著名的櫻花祭即將展開。社區聯誼會會長以及吉永家的媽媽和雙葉都興奮不已。這時,爸爸剛好和昔日老友松仔重逢,現在身為北口百貨公司總經理的他,正在準備一項大型活動對抗祭典,進而一舉進軍南口商圈。不知在想什麼的吉永爸爸,居然說要:「全力協助北口!」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愛戴南口的家人齊力排擠。小加察覺家內氣氛變得險惡無比,卻苦於難斷家務事……熱鬧指數120%的小鎮重量級喜劇,第5集來啦!

寶藏深埋魔荒土之下!  
作者:喬林 知
插畫:松本手毬
出版日:2007年5月下旬
定價:NT$160

遭到小西馬隆王薩拉列基的無情背叛(?),與肯拉德、約札克一起從聖砂國宮殿逃出的我,正是魔王.澀谷有利。我們好不容易甩掉追兵,在逃亡的路上遇見自稱「貝尼拉」的老婆婆--海瑟爾.葛雷弗斯。她不僅告訴我們聖砂國充滿矛盾與欺瞞的可怕一面,還得知有一群不肯屈服、奮勇挺身而戰的反抗勢力……奇蹟似的超HIGH奇幻故事,眾人期待的本篇第12彈終於登場!

GOSICK 2 -其罪無名-   
作者:櫻庭一樹   
出版日:2007年5月下旬   
定價:NT$240

被囚禁在聖瑪格麗特學園圖書館塔最上方的金髮公主.維多利加正在探求混沌──世上能夠用來打發無聊時刻的混沌,然後再運用自己的智慧之泉將這些碎片重新拼湊起來。
來自日本的留學生久城一彌,下定決心保護這位令人掛心、楚楚可憐的公主,無論何時都要緊緊守在她的身旁。
〈敬告「灰狼後裔」。
馬上就是夏至祭。我等歡迎子孫──〉
維多利加看到刊登在報紙廣告欄上的謎樣訊息之後,就有如發燒而神智不清般地離開學校,與久城一彌一起造訪某個山中小村。那裡正是維多利加難以忘懷的……
距離夏至祭越來越近,神秘村莊裡發生無法理解的殺人事件,還有過去曾經發生不可思議的殺人事件。捲入兩件事中的維多利加與一彌,收集混沌的碎片,一步一步逼近真相。祭典篝火彼端的血腥真相究竟為何?

狼與辛香料1   
作者:支倉凍砂
插畫:文倉十
出版日:2007年5月2日   
定價:NT$200

行商人羅倫斯在馬車貨台上的麥束堆裡,發現睡夢中的少女。自稱是豐收之神赫蘿的美麗少女,有著狼的耳朵及尾巴。
「雖然咱長久以來被尊為神,不過,咱就是咱,咱是赫蘿。」
羅倫斯不斷被說話狡詐的赫蘿捉弄。儘管無法確信赫蘿是否是掌控豐收的狼神,羅倫斯還是答應讓赫蘿與他一同旅行。
二人展開旅途不久,一個意外的發財機會降臨,據說某種銀幣在不久的將來會升值。心存懷疑的羅倫斯決定放手一搏,但是──
榮獲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

驚爆危機(9)結束的Day by day(下)   
作者:賀東招二
插畫:四季童子   
出版日:2007年5月11日  
定價:NT$180

被解除了保護小要的任務,回到米斯里魯基地的宗介,在與新任長官克魯佐的AS戰中嚐到了徹底敗北的滋味,宗介心中充滿了沉重的壓力與憤恨。而彷彿是在嘲笑這樣的他一般,敵人在香港發起了攻勢!另一方面,在東京也有可疑的人物悄悄地接近了小要,但是宗介卻已經不在她身旁了。在不安與混亂之中,小要下了危險的賭注……!
  厭倦了一切,宗介放棄任務獨自在香港的街頭徘徊,但是──偶然進入眼中的一道訊息,將他拉進了禁忌的黑暗之中。被謎之AS焚燒破壞的香港,戰爭爆發的臨界點即將到來!萬念俱灰的宗介眼前,會出現名為「希望」的天使嗎?

Midori Novels
龍的溫柔殺伐2   
作者:津守時生   
出版日:2007年5月下旬   
定價:NT$180

美貌的原聖騎士亞肯傑爾與幻獸王烏蘭博克兩人,以討伐幻獸為名相遇成為伙伴。在旅途之中,烏蘭博克卻向亞肯傑爾告白,他的一句「我愛你」,雖讓亞肯傑爾陷入困惑,但此一真摯的想法依然療癒了亞肯傑爾心中的傷,縮短了兩人的距離……只是在此之間,烏蘭博克的身體突然出現異狀,無情的命運即將襲向兩人──!
「我愛你」乃是最強的咒文──劍與魔法的幻想大作第二彈!!

尖端

零之使魔(02)風之阿爾比昂
作者:山口昇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5月18日

2007年國際書展狂賣銷售冠軍
讀者詢問度最高的輕小說第二集熱烈發售中!
雖然藉由之前的舞會,露易絲和才人的關係拉近了一步,不過才人仍被當成僕人使喚,因此兩人持續不停地鬥嘴。在這樣的某天裡,托里斯汀的公主漢麗塔,帶著欲託付之事來訪。由於相信抓到佛肯的露易絲等人之力,公主希望她們能從鄰國阿爾比昂的皇太子手上要回信件,並且該信件絕對不可讓他人看到內容。接受請求的才人們,決定與負責護衛的瓦德子爵一同出發,沒想到這位瓦德,居然是露易絲的未婚夫!露易絲曖昧的態度,讓才人很不是滋味。再加上迷上瓦德的齊兒可與塔帕莎,一段暗藏玄機的旅行就要開始了~~
大受歡迎的使魔冒險劇場,第二集熱鬧出發!!

高校女僕警察(02) 來吧,瘋狂寶貝!
作者:上水也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5月22日

超越鋼彈的宅!?媲美《神曲奏界》的萌!?
天啊,機器人入侵地球,這樣一點都不萌啊~~~
擠滿了遊玩人潮的高濱海岸,突然出現了謎樣的機器人「瘋狂寶貝」。無法制止機器人暴走的酢漿草協會遭到來自媒體的強烈責難,甚至到了必須面臨存亡危機的絕境。而且,在那機器人的背後竟然又看見了他們的宿敵──哈林頓公司的蹤跡……
熱愛機器人的御宅族少年浩樹,以及他的雙胞胎姊姊理佳也一起被捲了進來,事態朝著越來越混亂的方向開始發展……接下來,酢漿草協會到底會遭受怎樣的命運呢?動作、搞笑與性感場面大幅增加,廣受好評的《高校女僕警察》第二彈堂堂登場!

翼神世音(05)
作者:大野木寬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5月12日

最終之戰    讓紅色血液一次流盡
在東京木星內也找不到歸屬的綾人,因為無法守護共同逃亡的浩子而陷入更深的絕望中。但當他察覺誰是自己「真正想守護的人」時,便下定決心回到根來神至。
浩子的戀人阿守,也寄身於懷抱決心的綾人身邊,悲劇的結局展開了。
翼神世音到底是什麼?綾人與久遠真正的身分又是如何?
一切的謎團都將揭曉,小說版翼神世音,終於邁入完結篇!!

除爆之刃
作者:照下土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5月12日

懸壺濟世的醫術之手,卻成為擅取人命的危險凶器
監視系統「千手觀音」持續維持著日本的社會安定,但是恐怖活動卻在暗地蠢蠢欲動。將炸彈植入活著的人體中,進而採行自爆攻擊,就是最令警方頭痛的新型犯罪。
心經初屬警察的機動隊爆炸物對策小組,他的任務是除去裝有炸彈的擬態內臟。也就是捕捉作為「對象」的人物,活生生地對那人進行「解體手術」的工作。他的成功就是意味著「對象」的死亡。

絕妙邏輯(下)石丸小唄之裝神弄鬼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NT$280

戲言系列持續延燒 百萬暢銷作家西尾維新又上菜啦!

神曲奏界 黑(01)闇黑巡警
作者: 大迫純一
定價:NT$180
出版日:2007年5月22日

兇殺案是發生在豪宅的某個房間裡,絕代的神曲樂士歐索尼.庫登達爾因為遭人從後腦杓開槍而死。從現場是密室狀態來推斷的第一嫌疑犯,就是他的契約精靈妮烏蕾奇娜。看起來狀況非常確定,她也涉嫌重大。
但是看到她眼睛深處散發出對死去的契約樂士的愛與絕望時,兩名刑警挺身而出。
嬌小的瑪提亞跟壯碩的馬納伽。路沙市警精靈課的兩名黑衣人——黑色警部。
當流下罪惡之淚,「黑色精靈」的翅膀將隨著民謠口琴的音調展開!
最棒又酷的「黑色神曲奏界」終於登場了!


東立

明天好天氣I   
作者:雨森麻杜
插畫:下北澤鈴成
定價:NT$190
出版日:2007年5月2日

女傭露西亞曾在日記中寫過好幾次「我不需要朋友」。因為每個人只要一到明天,就會變成陌生人,每到深夜,她就會喪失當天的記憶。她的人生就是每天翻閱日記,對毫無變化的生活感到絕望…雨森麻杜轟轟烈烈的出道作品。

壯麗的黎明
作者:庄司卓
插畫:四季童子
定價:NT$190
出版日:2007年5月2日

「bio Craft」,超乎人類想像之外的宇宙生命體。居住於日本的普通高中生大空廣大的面前出現了名叫蒂賽的美少女,種種宛如虛擬實境的設定,令人彷彿置身美少女電玩的世界。神祕迷幻的太空愛情冒險物語,就此揭開序幕!

將花束獻給月亮與妳
作者:志村一矢
插畫:椎名優
定價:NT$200
出版日:2007年5月2日

「不會變身」的狼男月森冬馬除去身為狼人族這點外,可說是個平凡的大學生…但某天早晨醒來,等待著冬馬的,竟然是自稱是他妻子的陌生美少女.深雪…第5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評審委員特別獎得獎的話題大作堂堂登場!

戰姬~飛翔天際的月天使~
作者:夏綠
插畫:鹽宮 IRU...   
定價:NT$180

神秘機甲少女們在日本造成了破壞性的打擊,當這十二名身帶羽翼的少女從發出紅黑色光芒的火炎當中振翼而飛之時,靜矢赫然發現六年前他所看見的那名少女露夏娜亦在其中,不可思議的邂逅,誘使靜矢一步步走向戰場。

屍人狩獵者
作者:葛西伸哉
插畫:金田榮路
定價:NT$190

被未知的怪物「屍人」觸摸到的人會身染一片朱色,而將降臨於渾身是血的人身上的命運就是「死」。受事件波及而失去妹妹智笑美的櫂原優毅,以及自稱為智笑美戀人的高出水勇生,被逼迫站上充滿苦惱與絕望的戰場!

逃離學校!Escape from The School 2
作者:谷川流
插畫:蒼魚真青
定價:NT$200

神田健一郎發現自己站在下雨的路上,連傘也沒拿,右手卻不知為何握著沾滿血跡的水果刀。雖然想像得到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卻完全想不起那是什麼。在焦急情緒下逃回自己家的神田,在家中等著的竟是另一個自己……

校園迷糊大王~初嚐戀愛的滋味~
作者:Hiroko...  
定價:190
出版日:2007年5月10日

複雜?單純?好想知道塚本天滿、八雲跟澤近愛理的真正心聲!周防美琴與今鳥恭介在露營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一條可憐、花井春樹、莎拉、刑部老師……就連伊織都有喔!追蹤各位耳熟能詳的《校園迷糊大王》當中每個角色的心聲──烏丸同學也坦然說出自己的心境?每個人的心聲交會、錯過……文化祭前夜的盛大回想曲!

抽籤勇者 (第一籤)
作者:清水文化
定價:180
出版日:2007年5月10日

身為用「抽籤」來決定命運的大陸最大宗教「索爾提斯教」見習修女,梅貝兒其實最討厭抽籤了。當她上街買東西時,卻和抽籤運奇差無比的劍士納巴爾、輕浮的近衛隊長克勞一起被捲入異教徒造成的恐怖事件中…

佐藤家的選擇
作者:貝花大介   
定價:190
出版日:2007年5月10日

「算法一關流」是一種從中世紀流傳下來的和算流派。精通其奧義的佐藤玲,不但能利用算法的祕術計算未來,甚至能預測未來。凡事冷眼旁觀的她卻因為妹妹.美咲和凜雙雙被捲入和算奧義書『塵劫本記』的爭奪戰當中。

潛水艇 (其之一)
作者:水城正太郎
定價:180
出版日:2007年5月10日

海洋!旅行!沖繩島!修學旅行總是能為青春留下愉快的回憶,天才少年老師佐世里原本也應該擁有一趟愉快的修學旅行,卻只見他的臉上愁雲慘霧。這也難怪了,因為他擁有一群擅長各種奇招異術的超人學生,只要有這群游泳社的超人學生全員參加的旅行,絕對會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大災難!全都擁有過人天賦的超人美少女游泳隊,將為各位讀者帶來一場有一點點低級的無厘頭校園風暴!就是這本!水城正太郎式喜劇的經典之作!
以上轉貼各出版社網站

如果有更新,請在下面回覆,我之後會上補。

[ 本文最後由 pan0810 於 07-5-25 10:08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新書表不久前看過了

預計會敗的 只有GOSICK 2、狼郎與辛香料(這本還不確定)

-------------------------------------

房間還堆積了好多沒看的小說

例如 神曲1、仰望4、世界守護者、跟朋友借的空境上&下

人一老 時間就變得不夠用了 -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角川的書...除了魔系列以外都會買吧...

零之使魔也要買啊......


不想唸書的時候...時間就會意外的多呢~(毆)

我現在是沒小說看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狼與辛香料
-ˇ-/

看過劇情介紹,還蠻期待的
-----
零之使魔和GOSICK 還在考慮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角川除了魔系列以外都會買吧...零之使魔也要買啊......

想再度打破收集的紀錄? (羨慕)

不想唸書的時候...時間就會意外的多呢~(毆),我現在是沒小說看啊.....

有錢又有閒的學生族 (遠目)

狼與辛香料,看過劇情介紹,還蠻期待的

嗯嗯,不過畫風 -W-"

GOSICK 還在考慮中

別考慮了!! 給它用盡吃奶的力氣 敗下去就對了!! (被拖走)

------------------------------------------------------------
話說回來,這次GOSICK2漲價了......

160 >>> 192 !?

反應物價成本!? 還是這次書比較厚!? 該不會純粹想a錢吧 ="=

順便附上一收收藏的圖

-W-"

-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逆月紅 於 07-5-2 22:44 發表

想再度打破收集的紀錄? (羨慕)


有錢又有閒的學生族 (遠目)

打破紀錄是一定要的啦~(啥?)

我很窮....見這篇

閒也不閒.....只是上課時間.....無聊啊...(小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唔嗯…主要期待的還是西尾為新的作品吧!

狼與辛香料,因為有網友推薦所以期待不小XDD

GOSICK2…最近這幾天會去將第一集購入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收嘎(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1 魔法師出租中!(封面...姆...)
狼與辛香料1(評價好像不錯)
以上正在考慮...
錢包好像快不行了...
謎:盜連!!這是盜連阿!!!(狂指 亂指 卯起來指)
(唰!)
(拖走...)



謎:這是...啪!
(拖走...)
GOSICK 2 -其罪無名-
這本敗定了...
隔滿久的?(4個月)

觀看以下內容可能會被捏到(?)...
GOSICK的封面...
GOSICK 03 ―ゴシック・青い薔薇の下で―
GOSICK 04 ―ゴシック・愚者を代弁せよ―
GOSICK 05 ―ゴシック・ベルゼブブの頭蓋―
GOSICK 06 ―ゴシック・仮面舞踏会の夜―

這是...好歡樂的感覺(誤)ˋ( ° ▽°)ノ?
GOSICKs 01 ―ゴシックエス・春来たる死神―
GOSICKs 02 ―ゴシックエス・夏から遠ざかる列車―
GOSICKs 03 ―ゴシックエス・秋の花の思い出―
維多利加越來越萌了>_<

出書的順序
03
04
s01
05
s02
06
s03



目前很期待有+s的...
而且從S01的書名來推的話...(有看過01的應該知道)

[猜謎時間]
關鍵字:某?事件.嫌疑犯.死神外號...

應該是那部份的詳情吧?(嘎?)





[ 本文最後由 x94fujo6 於 07-5-6 06:3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03 , Processed in 0.02403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