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領主公告】 給各位光友~~

[複製連結] 檢視: 1587|回覆: 5

名望的勇者

公務人員

沉溺電玩打到爆肝? 26歲男子肝臟15公分腫瘤爆破
更新日期:2007/04/28 12:00 記者: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沉溺在網路的宅男宅女,要小心健康了!台中一名吳先生,年紀輕輕才26歲,每天打網路遊戲超過16個小時,他不知道自己的肝臟已經長了一顆腫瘤,打電玩日夜顛倒導致15公分的腫瘤爆裂,雖然緊急開刀救回一命,不過還是逃不過癌細胞擴散的命運。

整天沉溺網路世界的人得注意了!台中一位吳先生超愛打網路遊戲,常常一待在電腦前就是16個小時,不僅作息日夜顛倒,享受網路打打殺殺的虛幻情景,卻不知道肝臟裡一顆15公分大的腫瘤,正在悄悄作祟。

外科醫生劉懷祖指出,這名病人到醫院時,20分鐘就出現血壓降低現象,很短的時間內便發生休克,經過檢查才發現他的肝臟裡已經有個15公分大的腫瘤,而且當時已經呈現破裂狀態。

原來吳先生本身就是個B型肝炎帶原者,作息日夜顛倒、加上網咖空間密不通風,打電玩打到免疫力下降,以致肝臟內15公分的大腫瘤爆破、大量出血,年紀輕輕26歲的生命,還是逃不過癌細胞擴散右肝和腹部的命運。

劉懷祖表示,這是他從醫以來遇見最年輕的肝癌患者,打電玩打到肝臟腫瘤爆裂,更是他碰見的頭一例。他也提醒,肝有毛病的人需要長期修養,沉溺打電玩作息顛倒,只會增加病情快速惡化,民眾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

轉貼一則新聞
請大家注意自己生體 不要玩遊戲玩到真的爆肝 生命真的很可貴,未來的遊戲也會更好玩@@

請大家參考下面影片活動方式:


[ 本文最後由 jhun2000 於 07-4-30 12:1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是爆肝 的真實例子阿
以後不要玩太久了 要有作息了 
謝謝提醒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玩太久了吧...
我就算假日完整天也沒他久=..=
 
從前是過去

以後是未來

從前只能收在心裡珍藏

而以後只能昂首期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最多才會玩8小時@@

中途有吃飯+30分鐘運動一下

不過看到這篇文章

我可能要減少時間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我在電腦前坐超過5個小時會要我的命了 .. 每天打16個小時.....天哪
 
「從陶醉開始,被淘汰結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會小心低.....


我假日也大概都玩10小時以上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22 , Processed in 0.05887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