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與敵遭遇

狙擊小隊一旦遇上敵人,唯一的應變手段是趕快脫離接觸。為了培養良好默契,平時要對不同形勢和不同方向的接敵情況進行多番的演練,以便任務中萬一遇上這危險情況時,可以不假思索,本能地在最短時間裡作出應變。
如果狙擊小隊在敵人還未察覺前便及早發現了對方,他們會立地紋風不動,若有時間作出反應,便會移動至最接近的隱蔽處,直至敵人離去為止。若不幸被迫要與敵人展開週旋,狙擊小隊會按如下戰鬥程序脫離:


1. 觀察員會以自動步槍向敵掃射,發揚攔阻效果。
2. 狙擊手朝觀察員與敵之間的地方投擲煙幕彈。
3. 趁著煙幕未完全發揮遮蔽效果前,觀察員向敵人發射或投擲破片手榴彈。
4. 狙擊手則向敵方最具威脅之目標作瞄準射擊。
5. 然後觀察員在煙幕掩護下朝狙擊手位置撤退。
在互相作交替火力掩護下,狙擊小隊退至敵人無法直瞄射擊的掩護點。若戰鬥中兩人失散了,便要自行退至前一個歇息處重新集結。

與敵遭遇.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一槍致敵  美軍狙擊手戰術主導伊拉克戰場



雖然現在美軍聲稱,現在是一個資訊戰、網路戰、空天一體戰時代,可是駐伊拉克美國陸軍在這段時間發現,他們在伊拉克作戰行動中尤其在與什葉派穆斯林領導人薩德爾的私人武裝的較量中,狙擊手的作用是其他人所無可替代的,在目前的伊拉克,使用狙擊手的頻率越高,誰就掌握了主動,取得勝利的機會也就越大。

    美國陸軍每個旅現在都配備30多個訓練有素的狙擊手,而且差不多每個旅都要求所屬步兵連訓練更多的狙擊手。使用狙擊手消滅敵人的能力如今成為伊拉克戰場上一個重要優勢,如果沒有訓練有素的狙擊手,大量的偵察活動以及方方面面的配合,美軍在伊拉克的處境會更加糟糕。

    美陸軍狙擊手的課程一般為期5周,而海軍陸戰隊的狙擊手課程則為10周,後者的課程還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狙擊手訓練課程之一。這些學校最終會將學員變成清楚地知道如何以兩人一組,進行獨立行動的職業狙擊手。美國海軍陸戰團(規模與陸軍一個旅差不多)每個營狙擊手的數量大約是陸軍每個營狙擊手的3倍。但陸軍和海軍陸戰隊也有一個共同點,那便是充分利用戰鬥部隊中大量經驗豐富的老兵。

    事實上,幾乎每個士兵的槍上都配備了瞄準鏡,平常可以進行大量的打靶練習。美陸軍要求步兵指揮官將所屬部隊士兵的十分之一都應該是"神槍手",並充分利用他們去消滅躲在遠處的敵人。這種一槍致敵的戰術在對峙狀態往往會產生巨大的威懾力。其實,在過去10年裏,使用狙擊手打擊敵人的戰術已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現在還成為美國步兵戰術的重要特徵之一。

    除了那個迄今為止已在費盧傑打死24個伊拉克武裝分子的超級狙擊手(得分最高)外,美海軍陸戰隊從不對外公佈狙擊手殺死敵人的具體數字,但通過駐伊美軍士兵向國內發出的私人電子郵件不難得知,美國海軍陸戰隊目前正在大量使用狙擊手和狙擊手戰術。

伊拉克戰爭中的美軍狙擊手

伊拉克戰爭中的美軍狙擊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德國二戰狙擊手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51 , Processed in 0.01916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