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我要回憶,而非失意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98play 記者古小詩/台北報導】

98play《黑色陰謀v.s Tank》『誰是接班人歌唱比賽』活動,由於會員參與熱情過度,以致在投票網頁用力灌票。98play今(14)日表示,票數的高低只是個參考值,能夠晉級複賽的人選,一定只有好聲音。

由富格曼、華研唱片、98play共同合辦的《黑色陰謀v.s Tank》『誰是接班人歌唱比賽』日前已進入會員投票期。然而官方表示,原來提倡投票,只是想鼓勵參賽者動員自己的好朋友共襄盛舉,讓大家感受到朋友間的友誼支持,沒想到,卻發現不少會員惡意灌水投票,出現部份會員的票數高得離譜。

98play官方表示,近來發現有會員利用比賽漏洞虛設帳號投票,或是利用不正當的電腦程式投票,在惡意的灌票下,使個人票數高得離譜,更讓其他參賽者對於投票產生疑竇。

98play官方指出,為此活動設立投票機制,只是想鼓勵會員動員自己的好朋友共同參與,好朋友互相拉票;但票數的高低終究只是個參考值,不足以表示票數高的人就可以進入複賽。

官方人員表示,其實票數越高的人,只會讓評審對你的印象和要求更加嚴謹,更小心地聽你的聲音,聲音的特質與瑕疵將被更放大地檢視。

為了歌唱比賽的公平公正,98play特聘多位資深音樂人、媒體人、詞曲創作者擔任初賽評審,他們分別具有20年的流行音樂資歷,待過滾石、飛碟、波麗佳音、上華、BMG、華研、福茂唱片等公司,以及平面報紙媒體、電視台節目製作、數十張唱片音樂製作人等經歷。

刪除不符規定參賽者後,目葥總共有583位會員的參賽作品,評審群表示都已經一一聽完,他們堅定地說,屆時能站上複賽舞台的人,必定是一時之選。

某位不願具名的評審透露,大家這次在唱『非你莫屬』的時候,多數會員的半音都沒有唱出來反而唱成全音,也就是將「降la」唱成「so」的音,明顯的走音;還有歌曲節拍的切分,正拍和反拍的注意,是否拿捏得恰當,許多細微的聲線,都是評審歌評的重點。

[ 本文最後由 神乎其技滴小白 於 07-4-16 02:00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Memory of RO-夏の撮影達人

灌票阿...台灣人的壞習慣就是喜歡洗數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05 , Processed in 0.7396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