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舞動壞力歐工房(英文名:WarioWave 日文名: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第一式 正面
作法棒的前端對著正面、就像拿著遙控板那樣筆直的拿著。樸素而且沒有空隙的姿勢、是所有的作法的基本。
第二式 鯉魚跳龍門
作法棒豎著拿著、大拇指輕輕的放在按鈕上。這個姿勢就像攀登激流而下的瀑布一樣的美、在看的人的心都會被奪去。
第三式 雙握
把作法棒橫過來、從兩端緊緊地握住。但是、反過來拿著是不可以的。是禁止的。
第四式 下段的姿勢
作法棒用右手握住、放在左腰的位置擺好姿勢。閉起眼睛慢慢的調整呼吸、等待襲來的敵人。
第五式 轉啊轉
作法棒橫著握、兩手像包住棒子那樣拿著。『轉-啊轉-轉啊轉-如果是一樣的棒子的話就一起轉吧』
第六式 善書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像拿著鉛筆那樣。從手指往作法棒裡面送入靈魂那樣的話、就可以稱作達人了。
第七式 放在手上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保持按鈕在上方的狀態放在手掌中。手掌作為大海、作法棒表示為小船、這樣偉大的形象壓倒所有看到的人。
第八式 拔河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兩手緊緊地握住。在肚臍上方的位置擺好姿勢。
第九式 天狗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翹起在鼻子前面。從伸長的鼻尖出現不可思議的力量或者沒有出現。
第十式 非常傲慢
作法棒放在腰間、反過來向著後方拿著。如果還有著充滿自信的表情的話,將會更有效果。
第十一式 放置
在穩定的桌子上面把作法棒反過來放著。在舞蹈開始前任何人都不可以碰。
第十二式 拗手指勁
作法棒豎著拿著、拇指在棒的上面按住。拇指放開的時候所釋放的力量可以和三匹馬相匹敵。
第十三式 聖德太子
把作法棒豎著、兩手緊緊地握住。右手是天、左手作為大地、作法棒是連接著天與地的橋。
第十四式 鐵啞鈴
把作法棒橫著、從下面反手拿著。本應是很輕的作法棒傳來了沉重的歷史的份量了嗎?
第十五式 髮髻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放在頭頂上。在作法過程中從頭上掉下來的話會被認為是非常無禮的行為。
第十六式 捏
作法棒的前端面向正面、從北面輕輕的捏住。溫柔且穩重。纖細的力量的控制體現出它的魅力。
第十七式 小和尚
作法棒用右手拿著、放在左手的手掌上。因為自由自在移動的作法棒的樣子、不知何時開始被叫做小和尚了。
第十八式 捕吏
把作法棒橫著、右手從上面緊緊地握住。把自己全部力量注入作法棒的決心、將會開創新的時代。
第十九式 二刀流
把作法棒和靈石連著、右手拿著作法棒靈石用左手握住。太用力拉會很危險的。用心地進行冷靜且大膽的揮舞吧。
相關圖片



[ 本文最後由 小黑 於 07-4-8 08:3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58 , Processed in 0.01624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