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鄉紳

守護爵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Ink Saver v 2
【檔案大小】:2.9 MB
【放置空間】:BDG
【解壓密碼】:無,小依萍提供大家快樂分享
【軟體介紹】:
藉由印表機的墨水控制,InkSaver 可以幫您節省印表機墨水,您只須調整一下墨水節省百分比,就可以輕鬆完成設定。
Ink Saver 支援 HP、EPSON 及 Canon 的噴墨印表機。現在噴墨印表機都是在賠本賣機器,壟斷賣墨水。小小一瓶墨水就要幾百塊,實在有點讓人氣憤,所以現在有了種種經濟的列印方法,有的使用相容墨水匣,有的向廢墨水匣種灌墨水,有的把印表機墨水匣中的晶片Crack掉,榨乾墨水匣最後一滴墨。以上這些方法不是對印表機有損壞就是技術要求比較高,就是可能導致花更多的錢購買零件。
其實,很多印表機都具備墨水控制功能,可以用軟體控制墨水噴量。InkSaver 就是這麼一個軟體,採用特殊技術,可以在不怎麼降低列印品質的前提下,大幅減少墨水用量。這與印表機本身的草稿列印方式相比要好得多。


下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2583023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7 07:4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06 , Processed in 0.01813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