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 Nostra Divx Player
[作業系統] Windows 95/98/2000/ME/NT/XP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大約1.0MB                                 
[軟體簡介] Nostra Divx Player 讓老 PC 也可以順利播放 DivX 影片
還在煩惱跑 Media Player Classic 時,因電腦的關係使得播放速度變慢嗎??~
Nostra Divx Player 提供了優質的 DivX 影片播放功能,不僅耗費系統資源低、而且還具備了可更換 WinAMP 面板與簡易播放片速度調整功能。

DivX 影片可說是喜歡在電腦上享受影音效果朋友們的最愛,不過由於它在播放上還是有些條件的,如它的播放程式通常會需要較高檔的硬體支援等,這對於一些使用老電腦來講的朋友來講就有點麻煩了,不過現在 Nostra Divx Player 可以解決掉這一類的麻煩,即使是老電腦也可以享有高品質的 DivX 影片效果。

相較於目前知名的具有 DivX 影片播放程式來講,Nostra Divx Player 的表現可是一點也不遜色的,在耗費系統資源上,Nostra Divx Player顯見地就較其它同類型軟體要低上許多,即使你在 Pentium 級的電腦、Windows 9X 的作業系統環境下,也可以邊工作邊欣賞影片,並不會造成你的電腦運作遲滯。

除了在播放順暢度上有著精彩的表現外,Nostra Divx Player 在其它重要的功能上亦不缺席,比如說你可以進行全螢幕播放、自訂播放清單、可播放字幕檔、控制影片進行的速度、以及對 VCD 播放的支援,另外在面板更換方面,你也可以直接為 Nostra Divx Player 套上 WinAMP 的面板喔,對於喜歡在電腦上欣賞影片的朋友來講,Nostra Divx Player 這個播放軟體是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發文如有回鍋~僅請見諒~(版主可直刪,無須告知~~)
~^^~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6 08:04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大
注意版規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31 , Processed in 0.0174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