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B&O BeoPlayer v3.0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檔案大小】:16.7MB
【作業系統】:XP
【軟體介紹】:

推薦!!「全球最貴」B&O極品音響所製造MP3機.附帶的播放-軟件{B&O BeoPlayer v3.0}

強力!用力!推薦!請大家多多傳送!!小弟試用過!還算挺不錯的另類播放軟件。"佔用電腦資源又小!"音樂文件的解碼音質相當不錯!很優喔!保證你會粉滿意!!
本來這個軟件是「全球最貴」B&O極品MP3機隨機所附帶的軟件,不過官方提供了網上免費下載.(不用錢的喔!)
強調有品味有格調的影音系統生產商B&O除了以喇叭音響聞名外,最近還將產品發展至電腦平台上,推出MP3播放器" BeoPlayer!"
{音樂發燒友一定要捧場喇! } 真的很好玩!!音質又變的更好!!

BeoPlayer就像其產品一般,它的介面以黑色和簡單為主,沒有特別的花巧。介面分為三個部份,最左邊的播放清單,BeoPlayer已自動將歌曲分門別類,可根據歌手、歌名或唱碟名稱排序。右邊的主控制板,可調校音量和選擇歌曲。用家更可因應個人喜好,自行編排播放清單。
本站整理介紹資料:
Beoplayer 是一套好有特色的「播放音樂」及「下載音樂」軟件,當你首次安裝程序完成後,「 Beoplayer」就會為你自動搜尋計算機內的數碼音樂,然後再列出詳細清單,方便你可以隨時下載及播放音樂。
更可對應 CDDB2功能,自動更新數碼音樂的歌手及曲目名稱等資料,然後「 Beoplayer」就會自動同你用歌手、曲目及文件名稱等作順序排列整理,絕對是音樂管理軟件好幫手。下載音樂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用鼠標將音樂拖至 BeoSound 2播放曲目,再 Download 就完成整個程序。果然夠 High!
BeoPlayer 以黑白為主要的配色,滑鼠游標移動到螢幕左右會滑出控制面板,支援音樂 CD、MP3、WMA 等主要音樂格式,亦可以將音樂 CD 轉錄到硬碟上。
目前電腦上有很多音樂播放軟件,每個軟件都極盡所能的展現各種花俏的功能,爭奇鬥艷的程度讓人目不暇給,對於相信簡單就是美的人來說大概都難以接受。如果使用者也有這種困擾,BeoPlayer 絕對是值得的替代品。
BeoPlayer 的配色是以黑色為底,搭配白色、灰色的文字,及少部分畫龍點睛的紅色組合而成。視窗也打破一般傳統的觀念,執行時只在系統列有一圖示,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桌面右側邊緣時,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小三角型,在小三角型點一下滑鼠會滑出 BeoPlayer 的控制面板,面板裡包括主要的控制功能,像是播放、音量、設定等,當游標移開面板時,面板又會自動收回。
而畫面左方則是播放歌曲的面板,分成播放清單、專輯、曲風、藝人、資料夾、字母排序六種分類方式可供選擇,其中「播放清單」可讓使用者自行建立、編輯,其他則是程式按資料自動分類而成。BeoPlayer 具有自動掃瞄硬碟的功能,能自動列出硬碟裡面的音樂檔案。BeoPlayer 對於中文字的處理完全沒有問題,歌名等資料均可正常顯示。
從功能上來說,BeoPlayer 支援音樂 CD、MP3、WMA 等主要音樂格式,亦可以將音樂 CD 轉錄到硬碟上,可選擇錄音品質從 64kbps 到192 kbps,並支援 CDDB2 和數位授權管理保護功能,功能相當完整且使用簡單。
如果使用者喜歡極簡的風格,或是用膩了傳統的播放程式,不妨換換口味試試不一樣的 BeoPlayer。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5 08:18 PM 編輯 ]

附件.rar

120 Bytes, 下載次數: 628, 下載積分: 鐵幣 -5 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要使用他,
好像不容易,
要先填一堆有的沒的,
註冊後才可使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呀
但是看起來和他的音質都不錯喔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26 , Processed in 0.02050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