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曉得這個可不可以貼這裡= =a"




這是一位朋友傳來的   經驗相傳  提供給你參考

我有過兩次皮夾遭扒的經驗,第一次皮夾遭扒,深知找回的機率不大,但因皮夾內有身分證等重要證件,遂前往住家附近派出所報案,值勤員警得知我皮夾遭扒的情形後,冷淡的回答「證件不見得要報案,重辦新的證件就好了」。當時少不更事,就信了那位員警的話,不再堅持報案,可是,心中卻覺得皮夾遭扒雖是小案子,但是應該也有報案的權利才對。



今年參加台北燈會回家時,找不到皮夾,我知道皮夾被扒了,這是我第二次皮夾被扒,由於當時已是深夜,因此做好信用卡掛失手續後,我就利用網路報案系統報案。



令人驚訝的是第二天就有員警打電話來,非常客氣的請我去作筆錄,因為當時有其他事要辦,便回答他明天再去做筆錄,可是這位員警卻堅持要當天去做,並相當有禮貌的解釋,因為是網路報案,所以要在規定時間內做好並向上呈報。



建議如果民眾有向警察機關報案卻不被受理的情形,可以用網路系統報案,有憑有據的,警察無法也絕對不會吃案。



http://www.tmpd.gov.tw/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網路報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轉貼】網路報案 警察無法吃案

警察就是這樣子..(指部份偷雞的員警)

利用網路報案..哈哈..無法吃案..無法推卸..真爽^^
 
Me is 潛水會員!!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網路報案 警察無法吃案

台灣警察啊..
大部分好像都是能推進量推 不能推就發脾氣趕人=.=
真正好的大部分都是小夥子那種 不過通常都被冷眼相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轉貼】網路報案 警察無法吃案

Q"Q警察不這樣誰要當阿~我有一個叔叔就是當警察賺了很多錢~去現場吃錢!!
~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2:29 , Processed in 0.0180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