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玩即時戰略看《王者天下》

遊戲名稱電影中出現的軍隊
全軍破敵封建騎兵 俠義騎士 耶路撒冷武士團騎兵 聖堂騎士
奴隸衛隊 奴隸騎兵 馬穆魯克騎兵 撒哈拉騎兵 
貝多因駱駝騎兵 封建矛兵 撒拉森步兵 封建戰士
回教步兵 封建步行騎士 路撒冷武士團步行騎兵
矛兵 長槍兵 民兵 石弩兵 弩兵 土耳其新軍弓手
擲油兵
世紀帝國衝撞車 弩炮 巨型投石車 裝甲步兵 騎士 騎兵
遊俠 僧侶 駱駝騎兵 長槍兵 弓兵 弩兵 斧兵
阿拉伯奴隸兵(馬穆魯克騎兵)
世紀霸業俠義騎士 十字軍 裝甲步兵 主教 牧師 弩炮
拋石車 熱油兵
世紀爭霸部份雷同世紀霸業 攻城塔雲梯
王者天下的預算及場面

  耗資一億四千萬美金拍攝的「王者天下」,台灣將與美國於五月六日同步上映。這部影片是福斯電影公司歷年來最大獨資製作,也是福斯紀念 70週年的作品。從預算、檔期到題材,「王者天下」都備受全球關注,特別是以「神鬼戰士」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相隔四年後再推出古裝史詩動作片「王者天下」,大家都好奇他想透過這部影片帶來什麼訊息?而影迷看了影片後,又將留下什麼樣的感動?

 日前,「王者天下」的國際記者會上,雷利史考特向媒體表示,希望媒體將焦點放在影片本身,特別是片中貝里昂的騎士精神,逼真而緊湊的交戰場面,演員奧蘭多布魯等的演技表現,以及技術上逼真重建 800年前的耶路撒冷,和重現 1187年 20萬回教大軍的真實戰役。

  「王者天下」中,導演雷利史考特結合實景與電腦特效,帶來電影最真實的臨場感,畫面中千軍萬馬奔騰, 20萬大軍浴血交戰, 500名工人費時 5個月用 5千公噸石塊搭造有 5個足球場大的耶路撒冷古城,壯觀超越「亞歷山大帝」的波斯,而動用 3萬臨時演員創造的這場 20萬大軍交戰場面,更是影史上最大戰爭場面。
 「王者天下」試片後,受到外界一致好評。「綜藝日報」強調該片美術設計超越「神鬼戰士」、「 Hollywood Reporter」稱讚「王者天下」演員無懈可擊、「 Roger& Ebert」則以「了不起」、「娛樂的極品」來形容「王者天下」,足見該片的成績。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抵達倫敦列斯特廣場的帝國戲院,出席電影新作「王者天下」的歐洲首映會,受到粉絲們熱情歡迎



回教聯軍的衝撞車,和排成盾陣攻堅的薩拉森步兵。



完整附圖全文請至我的部落格 夢想的倒函數X幸福的絕對值

花了超多時間在截圖和蒐集資料 希望所有喜愛中世紀的大大能一起同樂
如果覺得不錯請踴躍到我網誌留言或叫個好
妳的鼓勵是我創作泉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22 , Processed in 2.8266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