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平板讀


因為「某種因素」而離開雙親,獨自在外生活的霧村聖司,在一群損友及美少女(尤以處心積慮想將他佔為己有,而主動強迫式地接近他的同班同學.冬木陽子為首)的包圍之下,勉勉強強過著「很普通」的每一天。但某一天,突然有一名穿著洋裝的女孩子從天而降。這位可愛的小女生叫做優羽,她自稱是個吸血鬼,而她出現的目的是為了找尋千年前與她死別,之後投胎轉世至現代的情人。原本以為她這番話純粹是妄想,沒想到隨後居然連想要帶優羽回去的神秘兔子管家及心機女僕都跟著出現了。於是乎聖司的日常生活就在毫無選擇餘地的情形下,被逐漸改寫成所謂的「非日常<愛情喜劇>」。由平坂讀贈送給各位讀者大人們的奇幻三角戀愛喜劇,正式開幕了!
-----------------------------------------------

哎呀~

平板先生記幽靈戀人之後第二部作品~

關於這本我的感想還是...糟糕糟糕糟糕...

剛開始還故意不說背景...結果整鎮都是吸血鬼(汗

笑點很多,女主角(應該)陽子他的思考迴路超好笑...

到最後差一點變百合了(汗

還不錯的一本(裡面還有惡搞幽靈戀人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01 , Processed in 0.0161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