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KMPlaye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第二個下載含繁體中文)
【檔案類型】:媒體播放
【檔案大小】:解壓前:12.3MB,解壓後:15.2MB
【檔案格式】:EXE、RAR
【放置空間】:kmplayer
【檔案下載】:

   


KMPlayer 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 Codec )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 還能夠播放 DVD 與 VCD、數位/類比 WDM 電視(自備電視卡或電視盒)、線上影音直播、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 WinAMP 音效外掛(歌詞同步下載/媒體櫃/數位音效處理 dsp)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韓國新貴 Kmplayer 有斷點續看的 All-In-One 萬能專業播放器 整合內建 Codec 庫,幾乎什麼都可以播放,包括 bt 未下載完成及損壞的影片檔案都可以預覽!尤其觀賞分檔的連續劇非常好用,例如:分檔為喬家大院 01.rmvb 喬家大院 02.rmvb 喬家大院 03.rmvb ...的連續劇,藉由 KMPlayer 的無縫播放功能,可以一口氣全套 45 集播完,中間不必停下來換片,更棒的是它還可以跳過片頭片尾的預告和謝幕主題曲部份不看,直接看劇情部份呢!


除了幾乎什麼檔案都能播外,KMPlayer 各式強大的功能更不容忽視。首先是各種關於畫質相關的設定,你可以自訂螢幕比例,調整螢幕亮度,使用銳化、柔化等特效提升畫面品質,還可水平、垂直旋轉畫面,依照硬體等級選擇播放模式。還可去除某一個聲道、左右聲道互換、去人聲、去背景聲、去噪音等。再加上多項字幕功能,幾乎能解決所有影片問題。

KMPlayer 的擷取功能也非常強大。只要按下右鍵,就能夠輕輕鬆鬆地把影片聲音擷取成 MP3;不需額外安裝 Codec,即可把 DVD 轉檔成 XViD 或 DiVX 等格式,還可自訂時間或畫面格數,擷取分格連續畫面,功能非常強大。

只要具備一套 KMPlayer,可以取代以下各種煩人的 Codec 和播放器:WMP, K-Lite Codec, real media, quicktime, cyberlink POWERDVD, introvideo WINDVD ... 系統乾淨不少啊。


此版修正1212、1213無法播放與Ssa.Sub.Srt字幕同目錄之DVDRip問題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5 08:2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大,你的解壓密碼勒   我找不到耶OTZ
希望能補上唷 拜託嚕ˊ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黔月 於 07-2-15 07:00 PM 發表
大大,你的解壓密碼勒   我找不到耶OTZ
希望能補上唷 拜託嚕ˊˋ

抱歉~ 已修正!不用密碼即可解壓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kinkmanu 於 07-2-16 08:24 AM 發表
這套播放器因該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強的一款

用過都說棒啦...支持!!


沒錯~ 我也是只用這一套!幾乎吃遍所有格式的影片~ 讓系統好乾淨!呵…連RealPlay都可以喔!介紹給大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用這個播放器  這套是真的很方便!!!!
而且功能很多  還有擷圖功能跟擷取音訊的功能!!!非常方便
每次看到的面板顏色都不太一樣   感覺很好玩很新鮮
不過我用的時候...
本來一切都非常順利   但是有一次不知道我去用到什麼了  突然撥影片都聲音快畫面慢
後來我還是乖乖下載REALPLAYER來用..(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KMPlayer~~強!!
幾乎吃遍了所有播放格式~~還有超多細部調整!!
連老電腦也能看影片能很流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媒體&圖片jpeg...(雙強),程式真是太power! 連目前最流行YouTube FLV格式都可播放,雖然可惜無法用"關聯"圖案產生播放,但是已經可隨時縮放screen大小,我已經給這程式打200分以上了,太滿足呢!!!

RM:此程式有可plug-in "FLV"格式圖案,並且關聯播放嗎?

[ 本文最後由 闇之鬥魂 於 07-2-26 05:3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套抵多套
可是我下載 解壓縮不必安裝嗎
要怎樣變中文啊
我的是韓文
謝謝知道的人告知步驟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4 05:3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kinkmanu 於 07-2-16 04:24 PM 發表
這套播放器因該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強的一款

用過都說棒啦...支持!!


嘻嘻嘻~~
不過現在又有新的播放器出了喔
叫GOM Play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33 , Processed in 0.02189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