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騎士

菜鳥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自我介紹》

現在我要說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愛,關於生物課,關於豬的包皮
位於豬的包皮上方兩個分別名叫豬心和豬腎這兩個器官的故事。







豬有包皮吧?








有修生物的人應該都曾耳聞生物老師提到解剖課的事情吧?

像我,我的老師就曾問過我們,「你們覺得在解剖青蛙的時候,誰會最興奮?」

男生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仍然記得當時坐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轉過頭來嘲弄我,說那時我就不要舉著雙手在教室裡跑來跑去亂叫。

「不是,」老師笑著說,「根據我多年的經驗,通常都是女生拿著解剖刀興沖沖的圍著解剖台,男生畏畏縮縮的躲在女生後面張望。」

真的還假的?我笑了出來,順便往前面那個男生背上狠狠搥了一記。




是真的。





就拿今天的生物課來說好了,雖然還不到解剖青蛙這般嚴重的地步,但老師帶了一袋袋的血淋淋的肉塊,今天的課程是豬心豬腎的觀察。

故事開始了。

隨著老師的手在被脂肪纏繞住的豬心上流離,班上的慘叫聲不斷,而教學經歷十幾年的老師不管講台下一片哀嚎的慘況,她拿起玻璃棒,對準黏在豬心上那僅存一點點的主動脈……

「噁~~~~」

兩個平時凶巴巴的女生抱在一起尖叫,音調高的像哭喪女鬼看到蟑螂;我雖然看不到前面那個男生的臉,不過他的肩膀震了一下。


故事的主角,抱歉,這麼久才講到她─  一個看起來就是我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碰今天來生物課真是來錯了我要回家的女生,哭了。

好吧,眼淚或許沒有留下來,不過倒是老老實實的在眼眶裡打轉。

她就這樣用手摀住嘴巴眼睛瞪大的看著講台,隨著班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忍的偏開頭。



她應該撐不下去了吧?我這麼想道,一邊走向各組所在的實驗桌準備實驗。

她跟我同一組。

眼淚還沒褪去。

後來,事實證明我錯了,生物老師是對的。





那個女生讓我們先稱她為G從一開始的離桌子一公尺遠張望,到踱向解剖台好奇的站在預定操刀的同學旁看著豬心,一分鐘後手指顫抖的戳戳目前仍完好無缺的實驗品……

你們能相信嗎?最後那顆豬心,是她處理掉的!

乾淨俐落,毫不拖泥帶水,一顆勉強算圓滾滾的東西,被切成一條條的肉塊。


最後她還捧著豬心對著一個比自己高出好幾個頭的男同學,難過沮喪的說。

「皮諾可,手術失敗了……

然後強迫他帶回家吃了。


老師特地來讚美她說她具有這方面的天份,她也很高興的回謝謝老師。



我還能說什麼?

我再也不要相信我的眼睛了。

豬腎後來也不敢讓她碰,換之前那個因為跟我一樣的理由而輕易把工作交給G的一臉錯愕的同學。


故事就這樣結束。

大家還敢以貌取人嗎?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早上,G一臉笑嘻嘻的對坐在她旁邊的女生說,「不要小看我,我可是九把刀筆下最強的殺手喔。」

一股寒氣陡然升起。

不愧是最強的殺手。









對了,忘了提最後一樣東西。

那個G,是我。

                                                                         -THE END-




[ 本文最後由 g24262000 於 07-2-11 12:25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35 , Processed in 0.01822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