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今天練了9個等級...我算是慢慢玩的...
基本上這裡是討論職業我就先不討論NPC和任務還有打怪部份了!!
今天打了副本算還不錯!!

主要在點數部份...我想拿雙重武器!!也就是兩把單手劍...
我不知道我該怎嚜點??是力敏比較優嗎??
還有就是技能了...我解了一個任務在精靈森林(?)後就可以選擇一個技能!!
我選擇了劍xxx(糟糕老人健忘)
但是我想學的雙重武器熟練應該是在16及才能點...這樣有沒有影響呢??
我從一開始就拿兩把單手劍再打了!!但是既然這也是劍...應該也有效果吧!?
我知道可以技能初始化...請問我有需要讓他初史化嗎??
還有一開始的迅捷...我點到等級2...算OK??

雙重武器我想應該是著重攻擊速度的!!命中率我想也要高才是!!敏捷就是影響著命中!!
不過目前由於不知道該怎嚜加...我大多灌在力...敏只到武器需求...

今天上線組隊還跟隊友討論我到底該怎點...最後我的結論是打造高公速騎士放棄雙手武器!!
目前還在研究技能該怎嚜點...

還有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唷~~

我是凱薩伺服器的(跟MU的時候一樣)
ID:熊八(跟MU時候的一樣)

認識的握個手(握?
呵呵~

補充...我在渾沌城

[ 本文最後由 熊八 於 07-2-4 10:2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46 , Processed in 0.05223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