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res_Galaxy_v2.0.3_多國語言版(P2P軟體)
軟體名稱:Ares Galaxy
軟體版本:2.0.3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75 MB
軟體簡介:
一套專門分享檔案的P2P軟體,Sourceforge網站下載第2 名,僅落後 eMule,更新速度快。!
雖然目前在網路上分享與下載檔案最熱門的方式是BT,但是BT種子並不是馬上找就會有,而且若是種子太舊也下載不了;所以目前還是有不少的使用者選擇P2P傳輸軟體。
不過綜觀市面上的P2P下載軟體,不是需要付費就是功能限制太多,是否有完全免費的呢?有,Ares Galaxy就是一值得推薦的一套。它不但免費,而且支援格式很多,幾乎所有的音樂、影片、圖片、文件、軟體等它都下載得到。
除了基本的分享與搜尋下載功能之外,它還擁有以下功能特色:
1. 開放原始碼,若有程式設計上的缺失,很快就會被發現並立即修正。
2. 沒有伺服器,不怕被封鎖,也可自設代理伺服器。
3. 搜尋與下載不用透過伺服器,所以速度很快。
4. 可以架設自己的聊天室或是加入別人的,成為一個社群。
5. 內建撥放器,可以預覽播放,不怕下載到假檔。
6. 內建媒體櫃,方便整理個人收藏。
7. 內建瀏覽器,可以邊搜尋邊瀏覽網頁。
Ares Galaxy的介面簡單清楚,還支援了繁體中文語系:只要在開啟軟體後點選「Control Panel」選項,然後將「Preferred Language」中的設定改成「chinese_tw」,就可以變成繁體中文介面了。只要使用Ares Galaxy的人越多,那麼可以搜尋下載的檔案就越多喔!
Ares Galaxy是一套非常不錯的免費P2P檔案分享軟體。它擁有搜尋與下載檔案速度飛快、自設代理伺服器、自訂聊天社群、內建多媒體播放器、內建瀏覽器以及自訂媒體櫃等等功能。它支援的檔案格式非常眾多,幾乎所有的音樂、影片、圖片、文件、軟體等都下載得到。密碼:永不妥協分享於鐵之狂傲

下載點1:http://www.megaupload.com/cn/?d=7G099FQ3

下載點2: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17592B3D467F409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51 , Processed in 0.0173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