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帖轉載自 NetSchool

軟體名稱:Net Transport 2.28 Build 348 (此版支援到Vista)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大小:1.80mb
軟體簡介:
影音傳送帶是一個高效穩定且功能強大的下載工具,下載速度一流,CPU佔用率低,尤其在寬帶上特別明顯。它的特色在于,影音下載及合成無人能及;強悍的多代理機製能有效地打破伺服器限制;完美的站點管理能讓您保持與伺服器的連接;支援SSL和SSH保證數據傳輸的安全性,目前就算在國際上也沒有幾款軟體能達到這樣的高度。

主要功能列表:

內建簡易的但功能不弱的文件管理器,幫助用戶更好地分類和輕鬆地組織下載文件。
簡單的多用戶管理,不同的用戶不同的任務數據。依據的是Windows的登錄名。
內建的站點探測器能輕而易舉地瀏覽FTP站點的目錄架構,可以有選擇的大批下載文件。FTP是軟體的強項。
完美的FTP重用機製,只要單一連接就能下載來自同一個站點的文件。
可檢查文件是否更新或重新下載。
支持代理伺服器。在多代理類型的任務中,用戶可以自由地為每個線程設置一個代理,徹底打破某些站點只允許一個IP一個連接的限制。
能穿透需要NTLM認証的防火牆如Microsoft ISA 2000,特別適合公司局域網。
速度限制允許用戶邊下載邊瀏覽。
監視瀏覽器點擊。用戶可以使用數種模式添加任務,諸如透過IE擴展菜單、將URL拖入下載窗口等等。
自動關機和自動掛斷MODEM。
多語言支持,並可隨時切換。只要將語言文件翻譯成母語就可以實現本地化。
中國第一個支持RTSP協議的下載工具。
MMS支持NTLM認証;RTSP支持NTLM和RN5認証。
支持MMS和RTSP多線程,有效地縮短下載時間。
能自動地分析流腳本如.asx、.smi,並獲取真實的URL。
支持HTTPS,並且支持HTTP<Connect>、SOCKS4&5等代理模式。下載工具中目前也只有網路傳送帶能讓HTTPS透過SOCKS5代理下載。
FTP支持SSL技術加密傳輸的數據,支持一次性密鑰保護你的登錄訊息,因為一般情況下密碼是明碼,容易被竊取,比如 所謂的IP包監視的工具。
支援SSH協議,更強悍的數據加密能力,很少有Windows軟體支持。
強大靈活的計畫管理器,能讓您定時錄製節目,或避開下載尖峰。還能錄製那些根據日期時間動態改變的URL。這也是傳送帶的強項。
版本2以後能錄製影音片斷。
BT支援用代理下載,用UPnP上傳,支援HTTP/HTTPS/UDP Tracker。


Changes in Net Transport 2.28 (Jan 30, 2007):

Added support for IE7 on "Site Explorer".
Added "Sound" event.
Added option "Clear History".



官方連結下載
http://www.xi-soft.com/downloads/NXSetup_multi.zip
http://www.axitech.hu/nettransport/downloa...Setup_multi.zip

Download for Vista x86
http://www.xi-soft.com/downloads/NXSetup_V..._Vista(x86).zip

快樂檔
http://ultrashare.net/hosting/fl/bab5702ee8/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3-25 08:21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voxfriend    發表於 07-3-11 21:48 聲望 + 2 枚
bananaboy    發表於 07-2-9 20:30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要付費耶0.0
請問快樂黨有什麼用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快樂檔應該識破解檔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日有心〃月有情*ξ

下面的快樂檔

我無法開啟網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09 , Processed in 0.0197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