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刺客的用法(全戰2)

[複製連結] 檢視: 4539|回覆: 3

當你在玩地圖模式時,有一些人物像是:宗教審判官(他燒死我的Godfrey(不知道?王者天下男主角的老爸啦),商人,主教,使者,公主.......等令你很憎恨,但有時你不得不承認他們之中有些人等級太高,刺客太難殺死他們,你可能讀了十幾遍檔都還是幹不掉他們.於是我用大約七,八個刺客連續刺殺,大概到第三~五個刺客就成功了.建議先用那些年紀已大,等級尚低(一~二級)刺客們刺殺,再用你的中高階刺客刺殺,這樣刺殺成功的機率很高.我幾乎都成功了.

不過,缺點就是要製造大量刺客和可能跟他國關係變糟(因為刺殺失敗有時被當場殺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其實這種情況下就用“九宮格擠死法”好了,八支部隊站到刺殺目標(非軍隊目標)的八個相鄰的位置,再用第九支部隊走到目標的位置,聽到慘叫了嗎?好,問題解決了。此法尤其適合殺宗教審判官。刺客很寶貴,還是省著用吧。
 
人间五十年,
造化天所之。
如梦亦如幻,
生此无常世。
岂有长生者,
终古竟不逝?

人文版遊戲活動先期調查,請各位關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哈

這樣的畫面怎麼讓我想起火鳳裡面,那殘兵的『只用一次』招式,源源不絕,源源不絕啊~!!

(啊…又亂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能不能告訴我 如何提升 人物的虔誠度 這樣 宗教省判者 就比較不會還

她燒死了我一個 猛將 而且 正要出戰 她就來了 可物死了

決定 一定要 滅了 教皇 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05444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