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羅馬的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3340|回覆: 1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高盧蠻族最好不要用那一些部隊去打才不會被客到阿?
機八元老院都叫我去對付高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來是玩的是紅羅。高盧還是很好對付的,不要用雇傭的蠻族兵,因為他們很容易被高盧的酋長衛隊或騎兵衝垮。早期羅馬的主要兵種當然是青年步兵,只要你在兵數上不輸給高盧,打敗他們沒問題。不要擔心兵源,你大可以收買綠羅和藍羅的部隊,比你自己造還便宜。
 
人间五十年,
造化天所之。
如梦亦如幻,
生此无常世。
岂有长生者,
终古竟不逝?

人文版遊戲活動先期調查,請各位關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收買是叫我去顧他們的傭兵嗎0.0
收買怎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機八元老院』 <---哈哈哈!元老院就是要這樣,到時候你滅掉他們的時候才有快感!

原版的話,高盧兵種實在不強,將它的沿海城市資源奪下,確保補給無慮之後,只要背衝得當,高盧實在白得很快…。

個人不客觀看法,高盧步兵不比羅馬青年軍撐得久,因為原版AI的將軍老是不乖乖壓陣(話說古時候蠻族將軍靠的就是勇武出任的),換言之,用步兵跟他對mine是沒什麼大礙的。

ps.收買?用外交官吧?傭兵的話將軍四處跑?開局時將軍記得只四個,恩,下次試試

[ 本文最後由 ~冷~(b) 於 07-1-30 10:2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了解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用外交官去與其他兩家的軍隊談判選收買即可。即便是滿員的軍隊也只需3000到5000元,而且收買後不會消失,歸你所有(異民族的會消失)。這樣不但可以消耗另外兩個家族,而且可以使你重點發展自己的內政設施(軍隊有人為你造)。即便是有將軍的部隊,也只要備齊萬元以上的賄賂資金即可,我曾經收買過多位家庭成員,只要他不是領袖或繼承人就可以收買。

[ 本文最後由 不动如山 於 07-1-30 11:4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動兄的提出的做法冷仔我也是有聽人提過,但再根據我個人單方面的不知出處之消息來源指出,好像在1.4版後ca就修正這個bug(算?)了耶,莫非這就是傳說中人云亦云的力量?


既然如此,那我立刻再來去試試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玩的是1.2版,所以不知道1.4版以後的事情。如果被修正了那實在太可惜了,我覺得這設定還算合理,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0.0原來如此我董了!
不過高盧死的差不多了所以,
現在在籌備軍力準備遠征埃地區!
3個軍團過去會不會太多了?

(一支晚整的1500人左右,我稱一支軍團?)

[ 本文最後由 戰魂先生 於 07-1-31 07:3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人用四支由家族成員率領的軍團進攻埃及都覺得困難,因為埃及的兵不知道從哪冒出那麼多。所以建議紅羅區占高盧、日耳曼和西班牙,或進攻希臘小亞細亞,最多征戰北非(努比亞和迦太基),攻佔不列顛也可以考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59 , Processed in 0.0193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