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站務問題反應版
為了加以將新手教學版站務問題反應版區分,站務版即刻起轉變,以後將依照新的模式啟動。

【類別】站務問題

非會員、版主可更改的資訊,即便是無法從您的電腦做更正,必須透過管理員來更改的問題,我們統稱【站務問題】,但往往會有會員不清楚教學版的存在與用意,則是有問題就跑來這詢問,這樣是不正確的,因此往後有任何是您自己可以設定的資訊,並非您不可以做的設定之問題,都請先到新手教學版【教學主題】,教學主題看不懂或者沒有出現在教學主題內的請在到"新手問題集中區"詢問,而站務問題反應版,往後就只會處理站務方面的事情,以及設定方面的更正,不會在給各位去詢問關於功能上的問題,因為那已經不是站務區可問的事項範圍內之問題。


【類別】申訴版主
版主是鐵之狂傲最重要的支柱,而會員則永遠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讓每個人來到這裡就能感到家庭般的歡樂與溫馨是本站管理團隊從未停歇所致力追求的目標,也因有這份願許,提供會員一個更健全且完善的申訴管道是必然的。 (伊莉亞管理員)

有關申訴、罷免版主,請參考此篇規範:罷免、申訴版主條例



【類別】改版疑問
對於鐵之狂傲改版後有哪些功能有問題或者有錯誤訊息,請利用此類別來提問與回報。


【類別】建議事項
會員的建議,可以提出建議討論,讓鐵之狂傲管理團隊能夠對建議事項進行商討,不管是任何建議或詢問,我們都會盡心的針對問題去討論並盡量給予會員滿意的答覆,但是,站務問題反應版,比照辦理是不可抱持著個人情緒、玩樂的心態來發表或進行回覆,會員的建議,管理團隊會盡力的去討論,但如果有加入個人因素、情緒、輕浮之態度來看待建議事件,本管理團隊一概恕不接受。


【類別】帳號問題
對於會員帳號,有任何錯誤訊息或者疑問請用此類別提問進行回報。


【類別】站務公告

系統規範將由站務公告替代使用,往後使用在任何站務公告發表上。


【類別】不當連結

如在其他沒有版主管轄的區塊,或者是盜連之行為,請於此申訴,管理團隊會查驗並處理。

[ 本文最後由 -克勞德- 於 07-11-2 02:31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3:01 , Processed in 0.01820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