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鐵處女,歐洲古代酷刑

格林神話記載:

  所謂的"鐵處女".....是在中古世紀的法國,有位女王在某天梳頭的時候不小心劃破了自己的皮膚,發現被血浸過的地方,竟然雪白一片,宛如少女的肌膚,所以他後來設計出這種刑具,然後將宮女關在裡面,將她高高吊起,自己則在浴池裡,享受那血淋淋的快感,因為他堅信血會讓自己看來更年輕。

某某資料:

記得中古世紀,有個嗜血的女伯爵常用那種東西,將村內的少女關在裡面,那種東西在掃除女巫時期也曾用過,因為門上有釘子,所以關進去的人會慢慢流血,慢慢流…慢…慢…流……最後…痛苦而死,女巫時期不少女性死於這種「工具」之下…

另1個資料:

歐洲中世紀一些基督教異端派別,含有宗教二元論(dualisticreligion)思想,間接促成了鐵處女的開發。鐵處女本是19世紀時的刑具,內側各個地方都裝有可活動鐵釘,靠改變釘刺的不同部位進行拷問。尤其是會引起劇烈疼痛的地方和靠近致命處的鐵釘是可活動的。執行人故意把這些地方的鐵釘稍稍向外拔了一點,這樣可以延長受刑人的痛苦。

這樣的一口活棺材居然被稱作處女,是用來掩飾人們對該刑具的恐慌。
該刑具有四個基本特徵,這四個基本特徵也充分顯示了其非人道的特點。

一,若從小孔向裏面釘入長釘可以把受刑者的身體打通。為了增加受刑者的痛苦,製作時還特地避開了受刑者的致命要害。由於該刑具是垂直放立的,因而受刑者在桶棺內完全是被鐵釘懸挂起來的。

二,桶棺內的空間極其狹農作物,這會不斷地帶給受刑者的肉體和精神上的痛苦。

三,這種刑具雖然四面也有對開的門,但即使把所有的門都打開,受刑者也跑不掉。

四,該刑具的桶壁做得很厚,不開門的話在外面是聽不到受刑者的呻吟聲和慘叫聲的。而且假如中途把門打開,再關上時,鐵針還會刺入受刑者身上同樣的傷口之中,因此根本不要奢望能夠減輕臨死前的痛苦。



轉載自 YAHOO家族
沒圖抱歉...已經失聯了
但可以聯想一下 通靈王裡面 聖女呆在一個棺材裡面
哪個就是鐵處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勇者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人類的黑暗性真的是很強呀...

這種東西都設計的出來...
 

總是在溫柔的表情中看見那麼渺小的自己
在將結束的今天想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

*

-冰瀞-

國文版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來補充一些東西,這樣應該可以更了解鐵處女吧!
不過,看完這些應該會想吐吧!
這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刑具,卻有很特別的名稱。

西洋拷問刑具史
  在眾多關於拷問器具的記載中,以人體形狀為模型制作的器具最多,這種器具往往都有左右對開的兩扇門,門裡面置有尖銳的釘子,一關上門,裡面的人就會體會到鐵釘刺穿身體的疼痛。這類刑具中最有名、而且不得不提的就是德國紐倫堡鐵處女,其原物在1944年的空襲中被炸毀。

  史書中對該種裝置的使用情況記載不多,很難判斷這種刑具的存在是傳說還是事實,因為關於拷問的史料文獻都是以19世紀的研究為基礎,而當時的研究受浪漫主義思想和民間傳聞的影響較深。有關鐵處女使用的記載很少,從1515年8月15日第一次使用該裝置起,只有幾十年的時間,法官把受刑者關入鐵處女中,門只是稍稍地關了一下,釘子尖銳的前端慢慢刺入男子的身體,先是手腕,然後是腳等其他幾個地方,接著是小腹、胸、膀胱和局部肌肉,接下來是眼睛、肩膀和臀部。
  看上去雖然很疼,但還不至於立刻要人命,這期間那男子不停發出凄慘的叫聲,顯然他非常痛苦,就這樣連續哀號了兩天才死去,根據這篇文章的記載,恐怕當時的鐵處女內側各個地方都裝有鐵釘,靠改變釘刺的不同部位進行拷問,尤其是會引起劇烈疼痛的地方,和靠近致命處的鐵釘是可活動的,執行人故意把這些地方的鐵釘稍稍向外拔了一點,這樣可以延長受刑人的痛苦。

十八世紀拷問制度
  18世紀後紐倫堡逐漸取消審訊時實行拷問制度的習慣,在1784年出版的旅遊指南中,明確記載有鐵處女這一拷問器具,成為弗雷德利克巴爾巴羅薩時代的古董的字樣。
  這樣的時代裡,存在著游街示眾、肢解、車輪刑、割舌、斷手等殘酷的刑罰,而且從中世紀延續下來的各種殘酷刑罰,在以天主教為國教的廣大歐洲地區成為了法定的刑法,這種陋習一直延續到拿破侖時代之後。
  由於該刑具是在紐倫堡制作的,且其原型被雕刻成一張少女的臉,因而被叫做紐倫堡鐵處女,這樣的一口活棺材居然被稱作處女,真是讓人不寒而栗,據推測這也是當權者的狡猾之處,他們利用動聽的名字鐵處女和可親的外觀少女的臉龐,企圖給人一種好的印象,來掩飾人們對該刑具的恐慌。
  從這一器具的構造我們可以看出,那時候的刑具制造中已經加入了機械構造的要素,而且該刑具還可以分別作為拷問和執行死刑的器具使用,不過實際使用時,能夠進去之後而不死的人可能少之又少。

伊莉莎白巴托利公主
  英國伊莉莎白巴托利公主,滿喜歡用鐵處女來殺害少女的,這個虐待狂很喜歡這個刑具,例如:伊莉莎白會把女孩放進裡面讓他流血過多而死,再把他的血用來泡澡。

統治斯巴達的暴君那比斯
  這種怪異的處刑工具擁有相當久遠的歷史,最早的記載是西元前二零五年至一九四年,統治斯巴達的暴君那比斯Nabis,他經常會說:『如果我無法說服你,或許我美麗的愛琵加Apega可以。』然後這個倒楣的傢伙就會被領到,一個以暴君美麗妻子為外型的雕像面前,雕像的雙臂上有尖利的刀刃,受刑者就會在這致命的擁抱中被殺死。

拷問異教徒的刑具
  西班牙人為了拷問那些不願改信天主教的異教徒,也研發出類似的工具,這具雕像通常是由僧侶所雕刻,外面會披上薄紗,手中則拿著象徵信仰的旗幟,外型則代表著聖母瑪麗亞。由於大多數的拷問室都在地窖中,受刑的異教徒必須走過一段長長的陰森、黑暗、潮濕的走廊後,才會看到恐怖的刑具,行刑者會大聲的唸誦一段句子,其意為:『即使你是異教徒,聖母依舊願意擁抱你』,然後裝有尖刺的雙臂同樣會收攏,讓受刑人的上身被刺穿。
  起初這種刑具只用來懲罰叛教或是污辱聖人的犯人,它也被用來當作處罰叛國和圖謀不軌的刑罰,在這之中最有名的就是德國紐倫堡的鐵處女,至今大部分的鐵處女外型都是仿造這台原型所創造的,唯一可惜的是在同盟國一九四四年二次世界大戰轟炸德國時將它毀掉,因此目前並沒有保留下來。

歷史上的第一次使用
  它在歷史中第一次的使用是在西元一五一五年八月,此後一直到十八世紀都還有人再使用。
  鐵處女有左右兩扇門,門上各有十三枚尖刺,當受刑人來到鐵處女之前時,行刑人會啟動一個機簧,讓兩扇門噹的一聲打開,光是這個景象就足以讓人魂飛魄散。然後可憐的傢伙會被迫面對著圍觀者躺入這個刑具中,此時行刑人再度啟動機關,讓門關閉到尖刺正好觸及人體的程度。接著透過螺旋轉緊,讓門一寸一寸的關緊,此時被困在鐵處女內的人必定痛苦萬分,不停的嘶嚎,卻偏偏無法掙脫這個命運,等到最後大門關起,裡面的人聲音也漸漸變弱,整場處刑才算結束。

處理屍體的過程
  在經過剛剛的一番折騰後,很顯然鐵處女內部已經一片狼籍,要把屍體處理掉就成了很噁心的一件事情。但是在鐵處女底下有安置一整條垂直的地道,行刑者只需啟動機關,打開暗門,屍體就會直直落下,在地道的盡頭則是一連串轉動的刀刃,結合上屍體從高處落下的衝擊和銳利的刀刃,這倒楣傢伙的屍體就會被切成碎片,正好落入紐倫堡中的培革尼茲河,最後流入萊茵河中,行刑者最後只需要把血水沖入隧道中就可以保持乾爽清潔。

[ 本文最後由 zoezero0901 於 07-1-25 03:04 PM 編輯 ]
 
何謂「殘忍」?
  不是讓你可以生,或讓你可以死,
 而是,讓你沒有選擇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什麼是車輪刑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什麼是車輪刑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dean13141314 於 07-1-29 02:42 PM 發表
什麼是車輪刑阿?


就是把人用車輪輾過去阿=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好像發錯區了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變態阿...好險現在沒有!!
感覺比通靈王裡面的還恐怖...

梅登~~好可愛阿~~
通靈王裡面的鐵處女是放有刺藤蔓XD
 
從前是過去

以後是未來

從前只能收在心裡珍藏

而以後只能昂首期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0741407414 於 07-1-30 04:26 PM 發表


就是把人用車輪輾過去阿=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好像發錯區了耶?




抱歉抱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殘忍喔= =
直接死了還比較好
要死不死的很難過吧0.0
 
你若厭倦我,應該直說,遲鈍的我怎理解?心受了傷,我仍想你..因為我是女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好恐怖啊

人一發飆起來啊

簡直比鬼還恐怖嘛!

這種刑罰..........



我看只有心理變態的人才想的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03 , Processed in 0.02183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