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從最舊的CG開始吧!開始學畫漫畫後的第一張彩圖就是掃描原圖進電腦後,用PS完成的。

(會一點電腦果然幫助很大…雖說PS的介面本來就很簡單了啦,這些過程都蠻順暢的)


草稿 06/01/13  最後修改 06/01/30

第一次用PS上色,不過是修改後的版本。現在看覺得意外的好…我到底有沒有進步阿orz

雖話說如此,但這張頭髮表現的太誇張了,這手掌看起來也怪怪的。當時臉就畫的很好了呢~有點不可思議。最令人驚訝的是,這是用PS上色的!竟然如此有手繪的感覺…是雜亂線條的關係嗎?(當時還未入手手繪版)
這可不是在誇獎自己喔。(笑)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厲害呢。


草稿 06/01/11  最後修改 06/01/15

其實這好像才是第一次的CG…也是用PS畫的。

…我敗給一年前的自己了。(泣)這明明就是用滑鼠上色的東西阿!怎麼比我現在用手繪版上色還好看!?


草稿 06/01/30  最後修改 06/02/06

這…承蒙天之火大的指點,但頭髮還是怪怪的…當時版大很常發教學文呢。
腿整個怪掉,不過還蠻有風格的。對了,還是PS,還是鼠繪,還是同一個筆刷(自然筆刷下的水彩筆刷)。


完稿 06/03/21

在學校有同學拿了張同人圖,我就順手仿下來啦~不過大蛇丸真的很不像=     =  上色用色鉛筆,有小小的混色喔~這個時期我的畫圖技巧比較穩定了,但比例抓的沒有很好(看大蛇的右手就知道了)。


圖聊作品06/05/25

這時應該是我的「大草圖時代」…完稿度大不如從前,每張都當成練習在畫。可以看出當時是走寫實路線,但五官還是怪怪的,脖子也是。



然後…因為是大草圖時代,所以沒一張掃上來…圖不是在圖聊裡生生滅滅就是被當成草稿棄置在筆記本堆裡,沒有意思要掃進電腦上色。對了,當時買了繪圖板,是WACOM最新版最低階的G4 4*5。在圖聊混久後索性畫CG都直接在電腦上起草搞了,比較方便。

附帶一提,到現在仍是大草圖時代XD

[ 本文最後由 OoLeonoO 於 06-12-29 06:1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沒有人回覆…搞什麼!?圖太少嗎?那就貼貼最近的無線繪好了。


最後修改 2006/7/16

用Painter的塗鴉,當桌面當了好一陣子。這…五官的瑕疵就略過吧XD。


最後修改 2006/7/13


難得參加月繪的圖,但比平常還混orz,各位可以發現PT 9的水彩痕跡…所以在此之後用的都是數位水彩。


接下來都是十二月畫的。



最左邊那個是我畫的,上色是在OC。臉型整個怪掉阿…服裝也是隨便弄的,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很失敗orz




左邊的綠色軍人是我畫的,此時畫技比起前面又有小小的進步。因為仿了張塚本八雲…所以我會畫皺摺了!耶!

順帶一題,圖聊裡的鋼筆透明度調低後拿來上色真的很好用,加上筆壓後跟PT的數位水彩沒兩樣!(誇飾法)

右邊的娘真的超漂亮的,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畫的…尤其是那胸部阿!(誤)


重點來了!目前正在進行的圖:

完稿是無線繪,由PT的數位水彩上色。還有…上色後和草稿的表情差超多的,正想辦法彌補…

還麻煩各位期待一下!

to 熱血大:
哈!其實我只是小弟阿,不過熱血大叫我O大好像也蠻好玩的=    =+(圈圈?

當初想說為了瞭解五官的位置到底是怎樣所以才試著用素描來畫,畫著畫著想說「乾脆就走西洋學院派吧!」但到現在還是比較想學畫日本漫畫…

畫風這種東西我是還沒考慮到啦,畢竟到了一個程度人家一看就知道是誰畫的了,而我現在…很明顯的和「萌」背道而馳XD"。目前的目標是  「能畫出所有想畫的東西」!不過老實說,除了人以外都畫不出來…囧

[ 本文最後由 OoLeonoO 於 06-12-30 10:5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oLeonoO 大
事後似乎走向類似人物素描的感覺了!
我覺得很不錯呢~
之後看的幾張作品~
都有這樣的感覺
走素描類型的可以增加不少自己的實力呢~
最後一張的整體表現真的傑出很多
就目前來說~還看不太出來O大的確切特色!
只要找到更明確的方向~
然後琢磨出自己的風格來~
我想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PS:我想不是沒人回啦~
最近文章真的爆多....
我想大概大家也不知道該回哪篇的好=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oLeonoO大你好
第一次回覆你的文章^^
大大的圖聊繪畫的真是棒!
無線繪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以大大的線稿來看(最後一張)
畫成無線繪會是很漂亮的大作呢!
期待看到完整的大圖(被八)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來貼圖XDDD
請多指教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o 鯊大:

你的圖聊才厲害呢!  話說我目前的技術大都是從圖聊磨出來的,造成現在數位筆拿起來比自動鉛筆還順...這好像不是好事阿XD

然後,適逢電腦作業系統XP掛點,只好臨時換上Vista…看來還會再把玩一陣子(?),此圖完成遙遙無期阿~(逃)  不過目前人物部分已經差不多啦。



個人…超滿意的,愛上厚塗法啦!想不到自己畫的出這樣的畫! 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目前仍在背景繪製階段,所以可以隨時改。

(數位水彩萬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15 , Processed in 0.02389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