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熊死靈,沒有熊法師有著強大的元素攻擊力,沒有熊聖騎有著雄厚的防禦力以及多變的靈氣,也沒有熊刺客有著影子系統來間接使用自己的技能,在種種不利的條件下,熊死靈一直不在我近戰死靈的列表裡。在早陣子我的某篇白熱靈討論串中,朋友把他設計的熊死靈拿上來,使我重新認識到熊死靈,在使用到他的角色基礎架構再改裝以及個人化後,這隻熊死靈算是誕生了。

以下為練法部分

狀態點數:

力量: 約 156
敏捷: 85
體力: 餘下點數
精力: 不用點

裝備:

頭: 吉永 + 毒刻彩
武器: 死亡呼吸鮫尾巨斧
胸甲: 白骨
手套: 卓古拉
腰帶: 雷力
鞋子: 蝕肉
項鍊: 金屬網格
介指: 鴉霜 + 腐肉之風

副手武: 野獸 & 暴軍棒
副手盾: 精神盾

技能分配:

毒匕首: 20
毒爆: 20
骨魂: 20
骨牆: 20
土魔: 20
傷害加深: 1
土魔支配: 1
召喚抗性: 1

角色小談:

這隻角色的特色是什麼呢? 答案是使用被協同強化過Chance To Cast(機率施展法術, 下面簡稱 ctc) 這個屬性來間接使用自己的技能

機率施展法術和協同關聯性資料

先看看這隻運用到哪些可以被死靈技協同加成的 ctc吧~

殺死敵人後 50% 機率發動lv 20 毒星
被打時 10% 機率發動lv 10 毒星
打擊時 15% 機率發動 lv 15 骨矛
被打時 15%機率發動 lv 15骨甲

這角色主攻毒星, 副修骨矛和骨甲

為啥會用到毒星呢? 主要是因為朋友那隻是用到 Oath 的骨魂,不過我對Oath 所發動的骨魂的效果並不太滿意,故改用 botd 的毒星。還順便給予熊死靈一個對多的消血技。

值得注意一點的是 botd的毒星如果毒死怪的話是可以再引發毒星,重而達到連環毒星的效果。可惜的是到了多人難度的話這個的效果會不明顯,因為多人難度怪的血量變多了。

雖然作了各方面的強化,但這角色還是一樣有著缺點的說

1)        攻速有點慢 (8f)

2) 沒 dr, 只好靠自動施展的骨甲和吸血硬撐 (比較值得高興的是骨甲的發動率不低,這也是我沒完全加成骨甲的原因,不過就算撐了dr,功用一樣不大,因為骨甲並不會被 dr 保護到)

3) 對上電魂還是有點無力, 雖然雷力已經減掉很多傷害

4) 對付im時還是要變回人型,再用骨魂 +屍爆來解決

最後是傭兵部分,我個人是強烈建議用祝瞄傭兵的。因為我有測試過用力量傭兵的效果,大傷是可以增加一千左右,但是為了補足 ar 再需要放置大量點數到敏捷處,這情況下的角色是少得可憐的。

傭兵: 祝瞄傭兵

頭: 鬼頭 + 15 ias 寶珠
胸: 都殼 + 15 ias 寶珠
武器: 死神喪鐘 + Amn

也許有人會問: 死神喪鐘的衰老會和卓古拉的吸血相衝到嗎?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掛吸血時可以穩定打怪,掛衰老時可以把物理傷增強,快點殺掉怪損少點血,也還ok 的

角色檔

感謝 PUP (APE坑人錢) 借出上傳空間

另外也要感謝小剎給我對熊死靈的新認知、象棋和和尚的寶貴建議

[ 本文最後由 kiseki_necro 於 06-12-12 02:53 AM 編輯 ]
 


我家的嫩嫩小D qq
(期待到手的怨念物: 燃魔腰帶 、zg 法商套介、南風手套和 黑翼護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7   檢視全部評分
特里加    發表於 06-12-14 08:42 聲望 + 5 枚
神秘的白熱法師  也難怪你為什麼要叫做kiseki_necro 了。(挺  發表於 06-12-12 22:49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暗黑破壞神2賢者

Rank: 3Rank: 3Rank: 3

可以頭盔換安頭(被攻擊時有15%機率發動LV15毒星)
武器死亡呼吸的鑲材可以換用無形狂斧,盾牌拿鳳凰(搭配死亡呼吸無形狂斧傷害有4000上下)或聖堂(+20敏/格擋/抗性)
手套可以換用+20%IAS.+10%壓碎.C血的手工手套
如此抗性小符除了可以少放之外,又可多放一些+命+準+大傷小符

題外話

話說我有一之毒召靈也是副修熊人
不過當我要變熊人時我比較會先1.戒指換兩顆鴉霜2.用強化棒+準3.在怪物身上放吸血詛咒再變熊人搭配傭兵跟召喚物打

[ 本文最後由 神秘的白熱法師 於 06-12-23 06:22 PM 編輯 ]
 
守護自由與正義  安潔妮的冒險日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神秘的白熱法師 於 06-12-23 02:17 AM 發表
可以頭盔換安頭(被攻擊時有15%機率發動LV15毒星)

以近戰角度來說 cb, ds, 比較重要, 特別是在 8f 這種攻速下, cb 是越高越有效

武器死亡呼吸的鑲材可以換用無形狂斧,盾牌拿鳳凰(搭配死亡呼吸無形狂斧傷害有4000上下)或聖堂(+20敏/格擋/抗性)

變熊用盾你只會 "噹噹噹~"  個有完沒完

這世界不是攻擊力就是all的~

手套可以換用+20%IAS.+10%壓碎.C血的手工手套
如此抗 ...


卓古拉的吸血詛咒可以無視吸血無效的怪 (例如骷髏, 幽靈等), 請問一般c血可以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17 , Processed in 0.0208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