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劇情快報:霹靂皇龍紀 第7、8集

黃泉門外,轟隆巨響!天外一掌擊破梵天之屏,驚世之威撼動眾人之心!就在眾人警心大起,說時已遲!黃泉之門竟生吸力,欲將眾人吸入黃泉之道!危機一刻,人未至掌先到,殷末簫及時現身!就在同時,輪迴門內,竟遇天荒道守將,不由分說,雙刀狂然便斬!

心築情巢內,毘非笑遭逢神秘劍客,月光下,白髮迎風飄動,背上寶劍未出,已是殺氣冷冽。毘非笑傲然前進,剎時劍鋒無情、劍氣迸射,一番劍掌交戰,難解之刻,莫召奴翩然而現。乍見意外身影,毘非笑一時愕然,未思脫身,掌氣已到。

荒林野地,忘殘年、月漩渦前後攔阻,毘非笑、酹醉成狂,雙雙對戰。天浪之劍一鬥酹醉迷掌,醉中之意,迷中嗜殺,忘殘年悠然以對。月漩渦忽隱忽現,忽鬥忽退,意在試出對方根底,毘非笑掌法連攻,暗施毒招!雙方僵持不下!

為尋揹九命,越小楓帶領莫召奴、羽人非獍來至密林之中,身入陷阱之內。危機伏,暗箭冷,千鈞分毫,步步險關。踏柔雲,觀四方,莫召奴悠然進退。就在此時,暗處蒙面黑衣人,利掌又至。

為探黃泉、輪迴兩門虛實,六禍蒼龍分化兩身,分別闖入。黃泉之門,不見人影,不見陣局,甚至無任何殺氣,侵入者內心卻是不安,雙眼一亮,卻見非人非魔,非妖非鬼。同一時間,輪迴門中,侵入者竟遇強敵一頁書。

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請立即租看霹靂皇龍紀第七集—機裡藏變、第八集-魔計
 
Ξ//*;:☻//* 浮光掠影-月影蝶蹤Ξ//*;:☻//http://blog.yam.com/user/pili5320.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41 , Processed in 0.0156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