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任務攻略】 LV57任務-雪暴的祭壇

[複製連結] 檢視: 5023|回覆: 4

一般的英雄

只是最單純的陌生人

發表於 06-11-27 02:27:1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拿這個副本練功的說@@"
五個燈的位置只在NPC後面,有時候打怪還會掉好東西@@
所以都一直沒有把它解掉,裡面的BOSS已經被我虐待N次囉~噗噗
現在就來說一下流程:
=>與漢可夫交談後至暴風雪祭壇
=>進入祭壇與遺忘陰影說話經過七個房間後會看到BOSS千年幽靈
=>打死BOSS後與遺忘陰影交談,回到血色冰峰與漢可夫交談定領取獎賞

廢言完畢…開始進入主題,很多人會問,要怎麼打才打的贏這隻攻擊力高的嚇人的BOSS ?

這裡依然有幾項要提醒的:

01.這副本的怪扁人很痛,請不要被三隻以上的怪貼到。(裝備以五階+4套裝以上佳.武器以五階藍武以上為主)
02.進入前請先準備至少4以上個SP,內部需要多次變身。
03.進入前請先學好『強化移動LV3』『冰之箭LV6』(最低需求,若比需求高當然打的比較輕鬆。)
04.中間會有個異次元傳送點,請在26~27分以上的時間內進入。
05.打BOSS的時間魔法職業約需要6~7分鐘,近戰約需要20~25分鐘(保守估計),過關卡時請自行斟酌時間。
06.本次BOSS攻擊模式只有兩種:近距離範圍攻擊(自身周圍1~3)、近距離直線攻擊(自身周圍1~4)
07.兩招都很痛,請不要被摸到,很少聽說有人被摸到以後還能站著的。
08.這隻王不是沒有弱點的,弱點就是他走的實在是太慢了…跟55-59副本的王相比之下真的沒什麼。
09.打法有兩種:
 (1):等到BOSS貼到身上做施法動作的時候,再對滑鼠指向遠處案強化移動使用遠距技能打王。
 (2):一開始就用遠距魔法攻擊BOSS,之後不停的使用強化移動與遠距魔法虐待BOSS。
10.以上兩種打法選一種無線循環即可。
11.進戰在時間約剩10分種左右時就開強化模式打王,必要的時候就將SP用完吧。
12.打死BOSS後可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最後…相當重要的是轉載請註明出處,不然將受到智慧財產權侵犯法之下的亡靈。

※九能 紫苑 發佈於鐵之狂傲※

[ 本文最後由 九能 紫苑 於 06-11-27 02:2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離57還一段距離~似乎不少人都說不好打=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公務人員

= =
滿簡單的
弓手只要用槍打他
一各SP大約可以打他三分之二
防大約230左右
被打一下約230還可以捕的回來
打王總共花不到三分鐘KO
大家加油  其實不難
改天也來練近戰的玩玩
體驗一下你們所說的"難"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被他摧殘了幾次過了

不過我的打法跟你不太一樣

狂劍

重點在每補完一次血,要等到延遲完,再去打。

狂劍一開始就放變身照樣打不死他的,一樣被摸二下就掛了

不如不要變身,照我上面的教法慢慢打。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jhun2000 於 06-11-27 09:53 發表
= =
滿簡單的
弓手只要用槍打他
一各SP大約可以打他三分之二
防大約230左右
被打一下約230還可以捕的回來
打王總共花不到三分鐘KO
大家加油  其實不難
改天也來練近戰的玩玩
體驗一下你們所說的"難"度 ...

------------->當時只是單純想用槍解決...(心想,比上回不小心打DT的王簡單多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27 , Processed in 0.063336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