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鐵傲PS系列主機情報版,由此進入


PS3,終於在11月11日發售,發售前一天,不論東京或大阪,都出現了徹夜排隊的千人以上人潮,PS3瞬間被搶購一空。不僅是主機搶手,即將發售的PS3軟體也一樣備受注目,其中卡普空的當紅ACT遊戲《惡魔獵人》系列最新作品《惡魔獵人4》,雖然官網上的發售日跟價格還是標著「未定」,故事內容跟畫面卻是越來越明朗化了。

《惡魔獵人4》中的新角色「奈洛」(Nero),同時也是男主角,而把「魔劍士斯巴塔」當成神一樣膜拜的城砦都市「佛爾托那」(Fortuna),將成為奈洛展開猛烈戰鬥的魔幻舞台。之前系列作品中一直穩站男主角位置的「但丁」(Dante),也當然會登場,雖然他會扮演的角色還不明確,但他似乎會是新主角奈洛的敵對人物。

奈洛
擁有一隻「惡魔之手」的男人──奈洛
他是信仰「魔劍士斯巴塔」的「魔劍教團」的教團騎士。個性厭世,而且是個喜歡冷嘲熱諷的毒舌男。跟周圍的環境欠缺協調性,總是喜歡單獨行動,因此,教團會習慣性地把「骯髒的工作」(見不得人的壞事情)都丟給他。他的右手腕,被稱為「惡魔之手」,隱藏了神秘的力量,對於「掀」、「投擲」、「毆打」等等,之前系列作都無法做出的動作,奈洛都能輕鬆使用。
血紅皇后
武器RED QUEEN,是「魔劍教團技術局」所開發的劍,劍柄部分看來像是摩托車的油門,旋轉這部分,可以讓劍尖噴射出推進劑,利用這推進劑的推力,不管怎麼體力衰弱的人,都可以輕鬆釋放出強大攻擊力。──雖然創造時的理念是這樣,但奈洛的劍,是徹底改造到極限的作品,弱小的人們是無法隨意使用的。
深藍玫瑰
武器BLUE ROSE,是奈洛自己用本來就有的槍枝所改造的,是把六連發的大口徑左輪手槍。奈洛擅自裝上了兩根槍管,可以幾乎同時發射兩顆子彈,因此,在對付複數的惡魔或是外裝堅固的惡魔時,也可以遊刃有餘。在「魔劍教團」中,劍被視為最神聖的,其中,也有人把槍視為卑劣的武器,教團中用槍的,幾乎只有奈洛而已。

但丁
最強的惡魔獵人──但丁
過去曾打倒魔界的帝王、把整個魔界封印,拯救了所有人類的魔劍士斯巴塔的兒子。「但丁」這名字,也象徵了「最強的惡魔獵人」。然而,出現在佛爾托那的但丁,卻把「魔教教團」的成員一個接一個地虐殺。他真正的目的究竟是……?

琪莉耶
美麗歌姬--琪莉耶(Kyrie)
她的哥哥是「魔劍教團」的團長,琪莉耶則是在教團的「魔劍舞」這個大祭典中擔任歌姬的美麗少女。對舉目無親的奈洛來說,她既像是姊姊,也像是母親。

城塞都市佛爾托那
存在於某個大陸沿海的城塞都市,信仰把魔劍士斯巴塔當成神一樣膜拜的獨立宗教。被稱為「魔劍教團」的信仰組織,他們的教義是憎恨著斯巴塔以外的所有惡魔、以消滅這些惡魔為己任,為了實踐這條教義,教團擁有專屬的惡魔狩獵軍隊。
 
 
 
材質超高解像度、法線地圖繪製等等的表現,為了PS3而特別繪製的《惡魔獵人4》的世界。採用了Self Shadow處理、景深、Blur、Bloom、Glare等等,多采多姿的效果處理。

本作製作人是伊津野英昭,監製是小林裕幸,在前作《惡魔獵人3》擔任動作導演的下村勇二,本作也參與了製作,下村導演的最大賣點是──充滿魄力的動作。
 
 
 
編寫:FUYUME
 
 
 
《惡魔獵人4》官方網頁
 
 


[ 本文最後由 FUYUME 於 06-11-11 07:34 PM 編輯 ]

dmc4_00.jpg

dmc4_01.jpg

dmc4_02.jpg

dmc4_03.jpg

dmc4_05.jpg

dmc4_04.jpg

dmc4_06.jpg

dmc4_07.jpg

dmc4_08.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了一下圖片,這次揮刀的時候好像沒有三代的那種效果
 
忘記,總帶有幾分故意
格子愈來愈大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惡魔之手......鬼武者?  (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

感覺還真是不錯阿...

不過小弟還是喜歡但丁  那帥氣的風格~

這次畫面是因為太好咪?

感覺有點像是粘土拼出來的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畫面好的沒話說...

真是太棒啦!!

不過主機給他貴到...讓人退步...

[ 本文最後由 500Q 於 06-11-15 11:4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主角好像定名叫尼錄@@...

PS3的性能果然沒話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兩位男主角
長的還真像
不過我還是喜歡但丁
關於 新男主角 的那把
應該是刀吧....
因為另一面似乎不能砍的樣子(猜測的)
雖然官方說的是劍(難道是會....
 
唯有更強的力量,才能斬斷一切罪惡。
[/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6:50 , Processed in 0.0245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