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人之文不給轉貼,看看就好)

霹靂皇龍紀目前各方勢力簡述:

三星墬陽奇象消,長生不老爭戰止,造天計畫陰謀生,天下終歸一君臨。

正道:
目前看來戰力尚且穩定,還有一位很久未露面的莫召奴也在此時登場,想必對正道而言又是一大助力。正道協助不老城對付長生殿的任務方結束,面對隨之而來的六禍蒼龍與異度魔界兩大威脅,正道要如何對抗?再再考驗素還真與一頁書的智慧。(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啊~)

異度魔界:
目前異度魔界由襲滅天來領軍,這名非純魔之人將率領著邪、魔、鬼三族一奪天下霸業,但想來擋在其面前的敵人倒不是正道,而應是六禍蒼龍。目前此一組織的戰力與全貌皆尚未明朗,到底度魔界內中暗藏何種高手與秘辛這是本人關注之處,還有從刀戟一撐到現在的異度魔界是否能安然無恙渡過此劇集呢?(不知為何,本人總認為覆滅異度魔界之關鍵在吞佛童子與襲滅天來身上…)

玄宗:
雖然玄宗有從中原的道教組織找到一些戰力,不過似乎還不夠與異度魔界一拼,目前玄宗也只能選擇與正道合作來對抗異度魔界。本人認為此一組織的覆滅端看六絃之首蒼能存活到何時…

法門:
目前此組織只剩殷末簫與聶商兩人,想來只要沒有仇家來攻,此組織就無覆滅之憂。(很難吧…)亦或許此組織的全貌尚未完全展現這就不得而知了。(教祖走了來個教宗,教宗走了呢?來個教皇也是不錯~)

紫宮世家:
目前此一組織是由紫宮太一做主(紫宮宣夜的立場…),依照此角之性格應會選擇讓世家就此退隱,從此不過問世事。但依照本人先前所言,江湖恩怨是否會延燒至此組織,甚至導致紫宮世家覆滅呢?吾想這答案是肯定的吧~

黑夷族:
本人認為此一組織日後應會完全加入六禍蒼龍的勢力之中,六禍蒼龍勢力一旦瓦解,此一組織的滅亡之日也即將近了…(或許會比六禍蒼龍還快滅亡也說不定)

武聯會:
此組織簡直是公法庭的「廉價版」。論組織場景、人物皆比公法庭遜色不少,內裡還有兩位人物每天為了決策吵來吵去,連個主子都沒有何未來可言?加上此類組織過往實在出現不少,下場都差不多,對於其組織本人實在不敢奢望能渡過此劇集啊…

荒城:
目前觀其組織發展應是擺在「復仇」,且會將焦點放在造天計畫六人之上,但能否有能力制裁就端看武功了。(江湖本是如此)對此組織本人比較好奇的是荒城的歷史和荒城三兄弟之後的發展。

造天計畫:
謎城從二十集就開始鋪陳的主線,在劇尾之時君-六禍蒼龍終於現世,六禍蒼龍的出現肯定會對武林造成相當大的衝擊。也是堪稱最能與異度魔界一拼的勢力,目前此一組織尚未形成且動向未明,不過焦點應該還是會放在征討中原一事之上吧。(哪個反派不是如此呢?)

結論:
謎城一劇完結,武林將因六禍蒼龍再起新局,日後局勢應是會圍繞在正道、異度魔界、六禍蒼龍三大勢力之上。六禍蒼龍是否真能成天下皇龍呢?三大勢力爭鬥至最後會將武林帶往何種地步呢?造天計畫真正目的又是為何?這些都是吸引我看下去的一些焦點。也希望歷經奇象、謎城兩部頻打虛招的劇集落幕後,新上檔的皇龍紀真能帶給戲迷一個新氣象。

(再次強調,本文是由「小孩先生、先生」=h2osee所著,不願意給人胡亂轉貼,若在別處發現非本人所po之文,煩請勇於檢舉,感激不盡~!)
 
我的無名 [URL="http://www.wretch.cc/blog/h3osee"]http://www.wretch.cc/blog/h3osee[/URL] 我寫的有關霹靂的文章都整理在這(當然都是我寫的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48 , Processed in 0.02040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