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
天荒不老城-位於天荒山的一處神秘領域,由城主識能龍一手創立,不老城中有一物為「不老神泉」,據聞一旦喝下此物就可恢復年輕的容貌與體態。正因如此,也引來另一勢力詭齡長生殿的垂涎。原本不老城欲以不老神泉向對方交換「不老之秘」,豈知長生殿主彝燦天非旦予以拒絕,甚至還準備以武力奪之。導火線因此點燃,不老城與長生殿雙方展開了長達數百年之久的「聖戰」。聖戰期間,雙方人馬死傷慘重,最後長生殿大軍遭受封印,不老城也因戰力耗損過多從此與武林隔絕。

一切看似設在框架上的「和平」,隨著多年以後…
「奇象」的發生,雙方終於被迫再次延續未完之戰…
(不知為何而戰的聖戰啊…)

#有關於雙城奇謀,吾想戲迷最關心的就是長生殿進攻不老城幾次,或是不老城進攻血蛛毒林幾次吧
故對此部分有興趣的道友,請至此處觀看:

http://www.wretch.cc/blog/h3osee

本人所寫之文不給轉貼,不過,這麼一丁點內容…應該也不需要勞動眾小白費心吧~
 
我的無名 [URL="http://www.wretch.cc/blog/h3osee"]http://www.wretch.cc/blog/h3osee[/URL] 我寫的有關霹靂的文章都整理在這(當然都是我寫的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錯喔 !!

我看過里面的文章

我對劍蹤的劇情還是特別感興趣

我覺得聖蹤是近期描述最好的人物

以後的文章可以多多發表在這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07 , Processed in 0.0234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