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的熊現在42等,TM43等,升級都是點攻擊力,技能是:強力攻擊大師、防護環盾大師、威力攻擊大師
我應該點媚腰閃避當靈活媚腰的前置技能嗎?有人說靈活媚腰不點的話人物就廢了,但是現在靈活媚腰好像改了,本來差99等不會爆擊,現在不知道改成幾等,那還值得點嗎?
學了強力和威力,那還可以學卡片飛擲嗎?
防護盾牆需不需要點?
聽說凝力反擊是hp越高攻擊力越高,那需要學嗎?


總之,熊好像有分好幾條路,爬了好多文都沒有結果,如果各位大大有發現什麼攻略的話,請幫我解答好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靈活媚腰必學! 越等打怪好用!! 會讓你打的輕鬆!有些怪跟你差99等以內,但他打你還會爆擊 是因為怪也會放如:奮擊、感知會擊等等!

卡片飛擲有多的TM可以學,而且多了一個攻擊技能也好,最重要的是,他是雙卡的前置技能,學他LV.10才能學TM125的雙卡! 雙卡超強!! 必學!

防護盾牆要點,在你學會必閃前,怪物的爆擊是很痛的!

凝力反擊是廢招,千萬別學!

接著以避閃為前提,點魅腰吧!
點滿在點卡片跟強體!
還有疑問在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麼,也就是說,技能一定要點的是:強力攻擊大師→防護環盾大師→威力攻擊大師
→魅腰閃避10→這樣就50點了。再來呢?強化體力要點到幾等?既然點了媚腰,那需不需要把全體護盾點滿?卡片要點到幾等呢?請解題大大好再說明一下好嗎?謝謝
可以的話,也請說說技能學習的順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08 , Processed in 0.0284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