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真的火大!
一個白木的人是高中的同班沒事找事不但一直用網路來煩我...還故意找是來煩我乾你屁事阿!
自己害我不成就狂罵我!還打我咧!玩個遊戲分數稍微比他高就找人來嗆我分數!超沒品~
玩線上他朋友多嘛!他就找朋友來搶我怪幹!講到這裡更不爽!有一次跟別人聊天講錯話他就狂笑咧!
東西沒帶.事情做不好就笑活該幹!!!甚至有時候還叫人說要來打我!更機車是他還是完美主義著
心情超不爽的咧~我自己好好的來白木啥?還用權力壓我咧!!我來這發洩也算爽的啦!版主要刪的話請便!反正林爸沒遇過那麼機車的人啦!
就是有這種人我會這麼嗆也不是一兩天的!非要我那麼嗆才知道怕拉!
被我嗆的好自為之八!!!反正說穿了牛牽到北京還是一條牛拉.狗改不了吃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罵了也爽了...只怕罵了沒有用可悲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同學也這樣,害我第一次在及時通用了黑名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惡魔聖域儒首

天下腦殘何其多

偏偏遇都遇不完=.=
 
惡魔聖域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9213-1-1.html


三合院(新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6052-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10 , Processed in 0.0187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