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跟著友人A、B開車去學校上課,到學校停車場時大約是早上6點半。

由於時間過早,停車場只有零零散散小貓兩三台。

我們就盡量靠電梯旁邊停,剛好停在一台白色老舊Toyota前面(車頭對車頭這樣停法)。

下車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那輛Toyota怪怪的,可是說不出哪裡怪,而且小松是坐後座,明明沒有人,迷迷濛濛一時間奇異感也說不上來,只是覺得陰暗深黃色燈光照的整個停車場好怪。

一直到坐前座的友人B下了車,皺著眉頭跑到我耳邊輕聲說:







「喂、剛才那駕駛座裡頭有人嗎…」


我和朋友同時往回看,那是一個長髮的亞裔女子坐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半邊臉被長髮擋住眼睛閉上坐在那裡。

天啊,因為之前小松有很糗的經驗,所以不管是坐哪還是開車,下車時都會先左右前後看看有沒有人。(欸…之前不過就是開車門時撞了旁邊的BMW好幾下剛好安全人員走過去這樣…)


那時候明明就沒有人啊。

這時我們的司機買完了停車票正回來,拿了書包之後講了一句話大家不約而同往樓梯衝。頭也不回的從三樓殺去一樓還不敢往回看。


我們的司機說-











「喂、剛才那駕駛座裡頭有人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可能是之前躺著?!或著是那是她生前的車...

好加在我近視很深....常看不清楚...不用害怕看到忽然出現的好兄弟

(除非貼近....驚!)
 
我讀書,還是書讀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超恐怖=..=
長髮女子遮半邊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9:38 , Processed in 0.0174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