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Marvelous Interactive 今天正式開放了預定於2006年冬季發售的NDS新作《Luminous Arc(ルミナスアーク)》的官方網站,公開了遊戲的故事以及人物的詳細情報。這款圍繞神之劍——東翼尤拉斯騎士團和神之盾? X—西翼塞費羅斯騎士團所展開的SRPG遊戲,由Imageepoch公司開發。《Luminous Arc》將對應Nintendo WiFi connection。遊戲將會在9月的東京電玩展中展出。 此遊戲風格類似於皇家騎士團.



















以上轉貼至Emu-Zone
http://www3.emu-zone.org/shownews.aspx?id=28208

[ 本文最後由 X艾克斯X 於 06-9-16 10:48 PM 編輯 ]
 
時間不夠了~現在幾乎沒辦法上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感覺還不錯!!存錢來去買來玩玩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9/16更新

將於2006年冬天發售的《Luminous Arc》,遊戲是以一個魔女與教團2個敵對勢力的幻想世界爲舞台的模擬RPG遊戲。遊戲係統由ADV與SLG組成。充分利用了NDS雙屏和觸摸的特性。是一款頗受關注的模擬RPG大作。










以上轉貼至Emu-Zone
http://www3.emu-zone.org/shownews.aspx?id=2861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6:24 , Processed in 0.02238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