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時候接狩獵任務的時候,一想到又要大老遠的跑到4張地圖之外就覺得耐性盡失,不想解了,因為會按的很累,難道沒有解決的辦法嗎?答案是有的,現在就教你一種不用一直按著就能移動的辦法:
        首先,連點2下人物旁邊的地上(其實隨便一塊地都可以),第2下點下去後不要放開,直接拖曳滑鼠游標到卡巴拉島的視窗外面,然後放開,最後移動滑鼠到視窗內(不要再按下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你只要移動滑鼠的位置就可以移動人物,不需要按,但是也不可以打怪喔,想停下來的話在視窗內點一下就好了。
        你成功了嗎?趕路的時候只要把滑鼠對準目標,去喝個茶(啊~~~),回來一看竟然已經到地圖的另一邊了,而且還可以邊走路邊聊天,是不是很方便啊?

[ 本文最後由 g26523456 於 06-9-3 01:35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是是這樣用,節省時間,手又不酸,這個方法不錯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早知道早點來快!!!手指好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59 , Processed in 0.0214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