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简而言之...这是一些奇幻同好共同创作的作品.

是在一个自创的大背景框架下由许多独立的故事集合起来的..

那么.我就不在浪费大家的时间了...具体如何...请诸位过目一下..


背景系列:


1.[大背景及前文](汇合了大陆各个种族,国家,势力,重要NPC,及怪物分类等等.)

2.[诸事记](记载了大陆千年的历史,当大家的作品中如果有十分重要的新历史事件,也会在这里记录下来.)

3.[通用历法及节日](大陆历法,及重要节日,作为素材供大家使用.)

4.[各国家组织相关机构、军事机构设定] (目前各国家的军队编制和政治结构.)

5.[资料整理] (这里是一些法师们的研究笔记,大致上分析了各个魔法类型.还有魔像的奇异之处.如果大家发现什么新资料的话,也会记录在这里.)

短文系列:
重点:以短小精悍为主体的文章,下面这些都是为了能够给NPC提供更鲜明的对比而完成的

1.无面者    2.铁之花  3.黑之牙  4.兽之心  5.残缺的日记  6.

新的起点:


1.[url=http://bbs.lolicon.cn/showthread.php?t=4120&extra=&daysprune=100&sortby=lastpost&filter=all&pp=]鮮紅的大地——[萌えろ!键盘!]


2.辉煌——[萌えろ!键盘!]

3.[历史]血河之战

4.[歷史斷片]盲目者——[萌えろ!鍵盤!] 4.1  [歷史斷片]影(THE OTHER SIDE OF 盲目者)  

5.[历史]帝国历元年各国军力比较.

6.暗与光与书的旅人——[萌えろ!键盘!]

7.[历史]死亡山脉

8.[短文]卡斯莱医生

9.[愿景]鸦 啼

10.伪]骑士契约


以上...如果它多少还令大家有点兴趣的话.那么请不吝指教.当然更希望大大们能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 本文最後由 奎斯特 於 06-9-2 02:4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几乎忘记那是一个要注册会员的论坛了.诸多不便..请多原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18 , Processed in 0.02132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