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題目:惡作劇               作者:『風』的翅膀



在個以蒸氣為能源的世界,被蒸氣索覆蓋的大地,如同一片茫茫白海…


"噹、噹…"  

黃昏時刻,此刻響起的鐘聲,通知人們該放下手邊的工作,踏上歸途。


「欸!快點啦!禿驢快回家了!」


禿驢,人如其名,沒幾根毛的頭顱,及微駝的背,是名任教於某國小的老師。


「德瓦,還是不要好了,到時出了差錯可就糟了。」


「怕什麼?!」被稱為德瓦的少年手中拿著一把板手,

滿臉黑色的機油,為稚氣的臉龐添上頑皮的氣息。


「對嘛!德瓦技術好的很呢!」另一名同夥的男孩附和道,「快啦!」


「啊!來了,來了!」德瓦一臉興奮地望著目標──禿驢。


滿臉倦容的禿驢拖著沉重的步伐,摸索口袋裡的大把鑰匙,過了好一會兒,

才拿出家門的鑰匙,開鎖就要進屋之際…


「上呀!梅茲,帕爾!」帶頭的德瓦一聲令下,三個小毛頭各拉著一條管線,轉開龍頭。


"啪茲!"  管口噴出幾滴水,接著…

"嘶~~~"高壓的白色蒸氣宣洩而出,


「你們這群小混蛋!在幹麻?!」禿驢揮舞著雙臂,嘴理不停的咒罵。


「好~閃人了!」惡整夠了,三人就要溜之大吉時…


「德瓦!關不掉啊!」梅茲使勁的轉著開關,但像被卡死似的,轉不動;


「我的也是!德瓦,怎麼搞的呀?!」另一頭的帕爾也遇上相同的情形;


一見情況不對,三個小鬼頭可慌了,「跑、跑呀!」被恐懼佔據的心,

驅使三人逃離惡作劇現場。


「哇呀~~~」在不斷釋出,高溫的蒸氣裡,禿驢痛苦的哀嚎響遍了四周,

不久,哀聲漸弱,剩下的,只有蒸氣不斷發出的嘶吼…




【翌日】



「聽說禿驢死掉了耶!」  「而且皮膚全部爛掉唷!」  「噁~好恐怖!」

街上的孩童們談論著,沒有凝重的氣氛,就像單純的討論誰喜歡誰一樣。


「德瓦,怎麼辦?」帕爾扯著德瓦的領口,「禿驢被我們害死了啦!」


德瓦默默不語,呆滯的看著天上茫茫白霧,


「那是聽說吧!要不然,我們去他家看看?」梅茲提議,「好不好?德瓦。」


「不用問他意見了!他是主謀,一定得去!」語畢,帕爾拖著恍神的德瓦,三人來到禿驢家附近。


地點依然如同昨日,但奇怪的是,那團蒸氣依舊在那兒。


「喂!蒸氣裡好像有人影耶!」帕爾指向白茫茫的氣團裡,人影踏著不穩的步伐,晃著身軀。


「看吧!禿驢才沒死呢,那都是謠言!」梅茲鬆了口氣,「德瓦,我們去道歉吧!」


突然,一雙手,三人被拉進蒸氣裡。


「哇~~~!」


只見雙手的主人,全身有著令人作嘔的惡臭膿包,身上也不時滲出血水,

模糊的臉,血肉全混在一塊。


「快把蒸氣關掉…好燙啊…」那人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帕爾及梅茲驚恐地擺脫被抓住的手,奮力地跑出蒸氣,喘了口氣,這才發現…


「德瓦!你在幹麻?!快出來呀!!」但是毫無回應。


忽然,一陣狂風吹散了蒸氣,留在那的,只有一灘血水,及重度灼傷的的德瓦。



【完】

=============================================================
後記:

這算鬼故事嗎?總覺得不像呢!
反到像警告小朋友"別亂惡作劇"的故事呢!= =a

[ 本文最後由 『風』的翅膀 於 06-8-14 10:1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6:12 , Processed in 0.0169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