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三姊妹果到要用2條匙......第一個我有了重開埋.....但是第2個真的是唔明白&唔識拿請大家幫幫手>﹏<.....功略區果邊我都唔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因為那裡沒有人寫過...Orz

1.要先拿到所有的召喚獸(包含包括Anima アニマ 和Yojimbo ようじんぼう )

2.然後到怪獸訓練場去和老頭對話,拿到怪獸捕捉的道具,再到MT.Gagazet ガガゼト山
    (奇馬力的故鄉)把山上和山頂洞穴裡和水底的怪獸至少每種抓一隻。
    再回到怪獸訓練場,老闆會給你 Blossom Crown つぼみのかんむり (第一把鑰匙)

3.到Calm Lamds ナギ平原 的隱藏寺院 Remiem Temple レミアム寺院  和那個女召喚士對戰
   只要連贏三場,他就會給你 Flower Secpter  花のかんむり
  然後只要打暴她所有的召喚獸,再用鑰匙開門,就可以拿到三姊妹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捉武器係...?

捉武器係咪果到有得買...7~9千蚊(唔係好記得)果個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三姊妹強烈建議用Yojinbo

我曾經用Shiva輸的很慘....(再卡馬尼拉寺院得到的召喚獸)

捕捉武器買提達,奇馬利,瓦卡,亞隆跟莉可的就好了

據我所知,給露露用捕捉武器用魔法打死怪物也不能捕捉到該怪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22 , Processed in 0.0205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