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從一位主管級的人說出來的..(因該是啦!...這是我在上課時.他所聊到的)
他說在某某路段開挖時.有人看到那個世界的人並且還跟他交談...那是在地下30米所發生的事..後來有拜拜了~之後就不清楚了!

這個不知道該說是巧合還是真的有那個東西了...就是某位員工就是要勘查工作的時候(天剛亮不久)突然間從在走的地方跌了下來...後來據他本人所說..好像有人推他的..(第2天)
再來就是某天在別的工地所發生的事...就是某天他們的工作還是材料突然倒在路旁..還壓傷了一位剛好在路邊騎車的人..(第1天)
據說某次大拜拜的時候..這2個工地的廠商並沒有參加...所以連續2天發生事情...這些事情說巧不巧阿!

PS:這些都是2006年6月左右的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聽不太懂你在講什麼=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意思是有拜有保佑,沒拜就會出事是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我只是把我在上課時所聽到的打出來而已!並無加油添醋,至於拜拜的事,也不是很清楚,畢竟不是自家人碰到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靈異阿.......

像這種的應該是沒超渡吧@@"

才會在那邊惡作劇....

至於交談....

你有說他說的話嗎?.......

交談的內容應該比較恐怖吧....

有的跟鬼交談不是一件好事= ="

真的有拜有保佑....沒拜就給你........亂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37 , Processed in 0.02016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