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的任務??

[複製連結] 檢視: 1668|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3小團長有感於現在的新兵,對於自我訓練方式都不夠積極! 於是,發出了召集令...
   只要完成【任務捲軸】中交付的任務,就可以得到補償道具哦。

活動方法:帳號中只要有一個角色的等級達到2級時,就會得到由3小團長發出的任務卷軸一個,依照任務卷軸的指示成
     功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獎勵哦。

活動日期:6月28日維護後開始

任務內容:1. 挑戰【任務一 火翼龍洞窟】,過關的話,會隨機取得【火翼龍的鱗片】或【火翼龍的腳指甲】。
     2. 收集【火翼龍的鱗片】3個,【火翼龍的腳指甲】2個。
     3. 如果在3場內就完成任務,取得全部道具的話,該角色等級會提昇為三級。
     4. 如果在9場內就完成任務,取得全部道具的話,該角色等級會提昇為五級。

     


注意事項:1. 只要帳號中有一個角色等級達到2級,就會獲得【任務捲軸】一個。
     2.不是所有的火翼龍都會有任務道具,請多挑戰幾次,累積實力哦!
     3.【火翼龍的腳指甲】,會以當時使用的角色職業為主。(使用小愛過關的話,就會隨機得到紅色的腳指甲)
     4.台灣易吉網保留相關活動規則的修改權與解釋權。

轉貼自3小俠官網

看了一下...發現......原來太早玩也不太好XD

[ 本文最後由 狼之翱 於 06-6-30 01:57 AM 編輯 ]
 
http://s3.bitefight.tw/c.php?uid=36521
別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1 狼之翱 的文章

每次都只照顧新手 埃... 難道老手該死? 還是叫老手再創個帳號=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loan5408 於 06-7-3 10:50 PM 發表
每次都只照顧新手 埃... 難道老手該死? 還是叫老手再創個帳號= =?

不過這也只是提升幾等的等級而以阿@@

不用那麼計較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02 , Processed in 0.0167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